2008-02-29 10:36:44賤貓君

哪個才是我???

08.02.29
  在朋友眼裡我好像還滿能喝酒;在家我最好滴酒不沾…
  在學校我喜歡穿裙子;在家80%的牛仔褲+T-shirt
  在外面我比較喜歡和男生玩;在家提女生永遠比提男生好
  在北京我喜歡有點高調;在台灣我喜歡低調
  在國中我最討厭粉紅色;現在我看到粉紅色就會high
  在高中我習慣強勢;在大學我喜歡留一點空間給別人
  在以前的同學聚會上我總是有說不完的話;現在我常常放空
  在好朋友面前我是個high咖;在沒好感的路人面前我省話不輸蕭敬騰
  在宿舍我每天都一定要出門晃晃;在台灣的家我可以每天腐在家
  在宿舍沒有電腦我會悶死;在家我可以整個寒假不碰它
  在學校我只喜歡喝茶和礦泉水;在家我只喜歡喝牛奶、豆漿、養樂多
  在學校講電話我從來不顧忌旁邊;在家我時常會把手機調成震動
  在大陸好多人覺得我講話嗲氣;台灣人覺得我說話算粗曠…
  …
  哪一邊才是真的我???或許都是,又或許都不是…
  是不是人在2月29都會特別愛亂想呀!!?因為突然冒出一天,不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