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5 00:18:18賤貓君

原來…我以後會「試著」乖

08.03.04
  放棄了國家大劇院的管風琴表演留在學校上田卉群老師的專業課,看了兩部經典的電影,《一夜風流》和《畢業生》,很多人都覺得我們上課看電影超爽的,其實是還不賴啦~不過一次吞兩部真的是會有點消化不良…BTW, 有人收留我囉~老朱、李申、老大都是好人~但會有那個我有點害怕的人嗎!!?算了…面對是解除恐懼最好的方式!就像他們剛剛說的…人總是對未知感到恐懼!
  好久沒吃烤串&麻辣燙配啤酒了!我真的覺得氣氛勝於桌上的食物~和自己班的同學一起AA制感覺自在多了~沒有欠人情的感覺!說實話讀了半年北師大,雖然跟大家的感情比起來算是比較疏離的,但真的很開心我的同學是他們,不是別人!真的!!!
  回程聽了一些話,才發現我不像自己想像的那樣…哎…做人真的不容易,尤其是要做個讓多數人接受並且喜歡的人更是需要一定的天賦!很顯然我好像不具備那東東…配合環境當個低調的路人嗎!!?還是繼續維持自己的喜惡做個有「個性」的人呢!!?早上熊還叫我不要那麼在意別人的眼光,但我做不到!我沒辦法裝做什麼都聽不見、看不見…可是我真的喜歡那些不想全盤捨棄…不然難得高調吧~或反過來偶爾低調,後者好像沒什麼鬼用…試試看吧!試著去做個符合大眾的、低調的、乖巧的學生…= =” 一星期當兩天「路人」吧~這個天數歐不歐呀!!?
------------------------------------------------------------------------
現在知道…
原來…我不低調
原來…很多人接受不了我的服裝
原來…彩色絲襪給人的聯想是「絲襪誘惑」
原來…上課喇叭太大聲要學會忍耐
原來…老師上課上到興頭不能問下不下課
原來…

我覺得…
其實…我不高調
其實…我的服裝很普適
其實…我就真的很喜歡(彩色)絲襪+裙子
其實…我不是針對老師 喇叭真的震得我耳膜好痛頭好暈
其實…我只是需要片刻的休息
其實…

或許我真正需要的是一個像boot camp的軟體把腦子切割成兩區!mac都可以同時擁有OSX和Windows操作系統,我也想要同時擁有適合兩岸的思考方式!!!

圖:被說「絲襪誘惑」的「高調」服裝…藍綠色的褲襪真的不好看嗎!!?我很喜歡耶~@@”
Michelin 2008-03-06 08:58:42

絲襪誘惑XDDD
真的有人會被誘惑到喔?(逃)

不是啦Q皿Q
自己想的跟別人想的多少有出入嘛
也許上課的喇叭真的不大聲
只是真的不爽聽到這個提醒上課的聲音= =

版主回應
不用逃啦!因為我也醬覺得…
誘惑誰呀我…==&quot

我附近的人都覺得很大聲!
而且我坐在喇叭下面…
下課的時候頭都被震暈了!!!(是生理反應不是心理)
2008-03-06 10:3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