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2 14:06:42胡桃鉗泰迪

寶寶生寶寶!!

今天一大早7點多快8點被媽的聲音吵醒,
正想繼續賴床,
「快,寶寶已經生了!!有一隻已經出來了!!」
我立刻跳起來衝出去!

爸已經把那隻小狗抓到外面甩,
要讓小狗把嘴巴的羊水吐出來才能呼吸,
但似乎太晚發現牠,
甩一甩後還是來不及,
第一隻死了....
爸說是被嗆死的,沒法呼吸....
(全黑,公狗)

鈞鈞今天第二次基測,
也是個大日子,
出門前有看看那隻死去的小狗....
希望他今天跟明天考的好!

媽要趕上班,
出門前第二隻已經生出來,
甩一甩後開口叫了!
媽說有叫就好沒什麼大問題了。
(全黑,公狗)

大家都出門去,
我跟爸接生完第二隻後,
立刻上線留言給遠在美國的老姊!
不知道她什麼時候會上。

緊接著第三隻出來了!
一樣甩一甩開口叫,
把胎盤摘掉,
用黑線把臍帶頭綁起來,
綁緊後留一點頭,
剩下拿剪刀剪掉!(都是血...)
有一點手軟...但為了小狗狗!!
最後是拿碘酒給臍帶消毒,
爸說牠們長大後會掉,
因為那算是個傷口!
擦乾身體,先放盒子跟前一隻一起!
(全黑,母狗)

姊上線了!!!
激動的跟她分享喜悅,
爸把放在鞋盒裡的小狗狗
拿到鏡頭前給姊看,
寶寶不忘跟過來看看她的寶貝
第四隻等了快一小時才出來,
同部奏清理好小狗,
我跟爸都快累攤了,
地上也一團亂...= =”
(全黑,公狗)

媽打電話回來問生了幾隻?
也跟姊聊了好久,
把接生過程還有每隻小狗的個性都跟她聊!
聊了也有一小時了吧
跟姊說我要去清理寶寶跟小狗了。

掛了skype,
走向寶寶,
又有第五隻?!正生到一半@@
大叫正在抽煙休息吃完麵包的老爸,
兩人又一團手忙腳亂......

終於,
在12點半一切結束.....呼~
也幫寶寶洗好澡、散步、吃飯,
換我跟爸輪流洗澡,
買素食回家吃,
真是累壞也餓壞了!!
不過看到4隻健康漂亮的小狗狗>w<
開心極了!!!!

還好寶寶人性化的選擇今天早上生,
我們可以照顧到她跟小狗狗,
不然明天我也要去考試不在家,
或晚上生大家都沒得休息....

今天共生了5隻,活4隻,夭折一隻...
我跟爸接生的4隻其實都胎位不正,
腳先出來!
如果我們沒有人在旁邊幫忙,
可能會造成難產,
危及母子安全!!

一切都只能說:luck!!!!!!!!!!!

上一篇:一路上有你,真好!

下一篇:單純歌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