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6 17:51:17胡桃鉗泰迪

一路上有你,真好!

一路走來,快滿四年了,
似乎一切都差不多上了軌道,
不用再對你叮嚀什麼,
我會擔心的,你都明瞭。

我們都為了對方,
盡了自己最大的努力一起經營,
不斷的摩擦後又合好,
是學會包容前的過程。

從未因為爭執而減弱了愛情的能量,
床頭吵,床尾合,
正是我們的寫照!

雖然現在因為我休學準備轉學考的關係,
情緒又開始不穩定,內分泌失調,
而你繁忙於課業跟工作中,
但你還是包容、安撫、陪伴我。

我們倆真的是一對寶,
個性、喜好、興趣沒一項一樣的,
但就是互補吧!

你就像一個橡皮球,
我不管多凹凸不平你都可以貼的很順,
除了我過度尖銳的一角刺得傷你外,
我們都可以配合的很好。

漸漸的,我也知道哪些角要收斂些,
你比較不累,會讓你舒服點。
這樣的磨磨合合,才走到今天。

我對外依然像個刺蝟,
但我對你的信任,
讓我一回到你懷中就變成小貓,
要跟你撒嬌討愛心。

現在開始,
我們才真的像”戀愛中的情侶”,
不再是只有你離不開我,
而是我們現在都互相需要對方的陪伴與支持。

我真的,從沒想過自己可以這麼相信、愛一個人,
但時間長不代表感情基礎穩固,
所以不論在一起時間有多長,
我只相信我們現在的感情深度與信賴關係。

不管我們還能一起牽手走多久,
我都會享受跟你相處的每個小幸福!!
至少,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很開心陪伴我的人是你,
我的大寶貝!!!謝謝你 ^口^

上一篇:如果‧愛

下一篇:寶寶生寶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