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6 15:25:26瑜古

漸漸上軌道

  周一15號中午,小小魚順利出院。回家後一切狀況堪稱良好,總算可以放心回台南處理自己的事情。

  在麻豆待了約一個禮拜,倒是有點懶的回台南了,因為都在醫院沒在家,因為老公變的很體貼溫柔,對我對小小魚都很好。感覺自己不喜歡的現象都不見了,真好!如果這一切好現象都會持續著,多好呢,那會叫人愛不釋手的!

  趕回台南,因為銀行一直急著找我。
  債務協商真會被銀行搞的七暈八素,老早就送件也早就進行到要簽約的步驟,卻苦等不到簽約書,小小魚住之院前早已聯絡銀行查詢進度,沒想到卻說叫我重新送件。心裡真是一千萬個「看」字!
  
  (氣)又怎樣?銀行是老大,說什麼我都只能照辦!不然我真的又能怎樣?!還是要把資料重新準備一次、重新填單、重新送件了。

  銀行的事、老公的情緒、小小魚又生病,這一連串的生活真是狀況連連。

  聽同事說銀行一直在找,我心裡自然很著急。但是小小魚住院都不配合治療,多住了很多天,看她生病我心裡更是不好受!尤其是看她手上的針,像是刺在我心裡一般。晚上常想著,到底什麼時候生活才能順利一點呢?!還是永遠都會這樣折磨著?!

  幸好這段期間,老公真的幫忙很多,經常幫我們送飯來,有空閒就跑來陪我們。有他幫忙照顧小小魚,我也可以回家梳洗休息一下。真的很感謝他的體貼!

  回台南,一週內,總算也把銀行的事情辦妥。(總算有一件事情是順利了,小開心!)

  還有,之前一些本來要洗的衣物,因回去照顧小小魚而耽擱,也老掛在心裡。擔心受潮濕的幾件衣服會....發霉...那可是大大不妙耶!我可不想再有衣服壞掉的事件發生了呀!除了沒錢買新衣服之外,很重要的是捨不得喜歡的衣服壞掉哪!

  才回來沒幾天,突然間感覺:台南這好像才是我的家。
  屬於我的一切物質東西,都在這兒了,除了老公跟小小魚這兩個精神資產。
  可是,屬於自己的地方,那種感覺卻是很強烈宣告:這就是我家!

  這屋內的東西,所有使用權都在我手上,可以任我自由使用。不再有寄人籬下看人眼色的心情,原來,這就是家嗎。這感覺又驚又喜哪!



  在這,一樣是睡到自然醒,不過卻是早上七八點,可以很慵懶的準備上班,途中可以先吃個早餐,蛋餅加豆漿,就這樣開始一天的工作。一整天繁忙的工作會讓我開心,我想這除了錢,還有更重要的是成就吧!想到自己又可以做設計了,就是開心哪!能夠把自己的興趣拿來當飯吃,真是很無敵的一件事呀!

  也許跟老公有點距離,不過也許只有如此,我就可以眼不見為淨,不必為了眾多瑣碎的事情跟他吵架衝突。一輩子可以相愛的時間已經不多,卻還要拿來爭吵,感覺好令人沮喪!真的很不願意再對著自己喜歡的人吵架!於是我選擇距離,希望距離可以柔焦彼此。

  當然唯一的缺點就是看不到小小魚,這是很無奈的一件事。不過至少每週可以回去陪她玩二天,完完整整的二天,而不再是一些零碎的時間。漸漸的開始學著,很多事情都不是絕對,就像一直待在她身邊卻不能好好陪她VS平常不在身邊卻可以整整陪二天,到底哪種好哪種壞,是非根本不絕對!
  
  所以為了自己想要的好生活,日子就是好好努力下去吧!

  畢竟債務處理順利,算是解決掉一樣,工作狀態又逐漸趨於穩定,接著就剩下老公跟小小魚了.....

  我會努力的!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