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4 22:08:54瑜古

病號ing。不能出院

  病情如火如荼的進行了六天,到今天醫生那,還是沒有傳出好消息。

  而昨天,我已經浮躁到完全不行。

  因為她整天從早到睡前四次的藥,沒有一次吃下肚。

  全都作勢嘔在衣服、床褥、地板上。

  詭計多端的小妮子。真是可惡!

  又怒又心疼她身子骨,就是大發了雷霆,火氣上升到破表。

  為什麼前幾天都可以乖乖吃下去,這天就是愛搞鬼哩?!


  氣氣氣,連三氣!

  氣她不乖乖聽話,苦口婆心勸了她好幾小時,還是吐來氣我!

  氣她嘔了這麼多次,多傷身體啊!

  氣她軟硬都不吃,吐到沒衣服好換。


  搞什麼呢?!這個臭小孩,真難搞!

  想想要是工作上客戶很棘手難處理,大不了大不了,老娘不做你生意總行了吧!何必跟自己過不去。
  
  但是 但是 小孩是自己生的,責任是一輩子的,也不是想放就放得了!真的要丟下,看她受苦受難,自己根本好不到哪去!

  

  今天是母親節,但是我卻沒感覺這也是屬於我自己的節日,直到朋友傳簡訊給我,才驚覺:自己也是個資歷五年的媽媽呀!

  媽媽啊!媽媽!

  因為老公、父親、不像是個樣,所以很多責任都落在母親身上,無形中就顯得非常偉大,因為必須扛起很多別人不想擔當的事情。

  但是哪!說真的:這種『被迫』的偉大,我一點也不想要!

  我媽、我祖母過了N世代的生活,我是真的一點也不想再繼續重蹈覆轍。
  
  極端不想要 了無新意的人生。

  我想飛翔,想自由。

  但是我知道那絕對不是表面上所看到,什麼事情都不用作、什麼話都不必聽之類的那樣。
  於是,我不斷的揣測:自由是什麼?!到底什麼是真自由?自由是不是意味著擁有了什麼東西?

  我想知道,我想自由。非常


  
  --------腦-子-想-的-東-西----------

  精神,被大的轟炸完,換小的來折磨我身體,蠻累的,這個月。會死。吧

  

上一篇:未來

下一篇:漸漸上軌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