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4 14:49:38蕭LULU

!!

summer HOT!!   BOOOOOOOOOOOM

全球暖化,連我家廚房也跟著軟化了

一周有三天是外食,甚至還是吃牛排 =_=

我不用出國也是個老外..........

明明煮了一鍋鹹到要喝1000ml的水才能稀釋的味噌湯

晚上九點多還是要全家出動去吃牛排

你說是不是很享受當老外?

PS我奶奶煮的味噌湯是加瘦肉,COOOOOOOOOL!!

 

莫拉克真是讓人措手不及,雖然我住在非常SAVE的地方

但是看到災情報導,我都莫名的流眼淚

我們是不是要請進山區狂種樹?

把那些該死的檳榔樹砍掉!!

真該死的政府,救人還需要上級的指令嗎?

台灣加油! GOGOGOGOGO

 

真是讓我沒動力=_=

真想要一棟房子

如果一棟太難那一層

一層還是沒辦法的話,拜託那給我10坪大的房間!!!

 

 

上一篇:幾清勾

下一篇:失控的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