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5 14:02:08蕭LULU

失控的胖子

我知道我是個胖子

很想變瘦的死胖子

每天還是一直在吃

身邊有一個瘦子,不停的給我一直吃吃吃

法克的是......他吃完就拉

你說我是不是要跟范曉萱一樣跟他絕交

(他居然用食物來誘惑我......為何他不變肥我卻變肥?)

但是血濃於水,你要我怎麼做=_=

我只能每天跟我二姐在那互罵死胖子

越狠越好,只要讓我們不要想到吃的甚麼都罵

但是乎這方法快對我們無效了..........

我們需要互八對方巴掌,用疼痛來解決挨餓

為什麼意志不夠堅定??

鹹酥雞、乾梅薯條、青蛙下蛋完全不忌口

真想往生..........................成佛!!!順便看破紅塵

 

去看了房子、量了體重

是乎體重機還有點人性!!!不在往下沉 UPUP

但我爸大概沒跟體重機不太友好=_=

那個死瘦子我完全不想提,提了有甚麼意義,你說是不?

 

女房東真他媽的BITCH,雞同鴨講到讓人火大!!!

另外法克的是蚊子又與我的腿親親了

他親的很大力,都腫了呢

男房東很健談,但那是剛開始的感覺

我覺得他遇到不良兄真的很可憐

不良兄讓我完全體會到 先殺價的人是輸家,活生生的讓我感受到!!

 

PS.我不要再失控的一直想吃!!!!!!

   NB我有好好著照顧他,我很有良心!

 

上一篇:!!

下一篇:譚念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