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8 22:26:03蕭LULU

海角七號

"哇勒幹!!!"他實在太貼近人心了

為他排隊,為他翹課是值得的,被點名也在所不惜,哈哈哈

他不像其他的電影太科幻太幻想讓人會跳脫世界

很平常的事但訴說得很真實很感動

不會讓人有不真實感

他真的是優良呀!!

國寶國寶國寶!!


人生哲學老師他跟茂伯有得比

講10有9句是他媽的另外1句是幹,哈哈哈

害我重頭笑到尾

老師630了(要下課的意思)

喔好那我在舉一個例子就下課

隔了15分鐘之後(例子已說完)

他媽的!第一次上5點的課
他媽的!我剛想起來630下課還是塞車呀
他媽的!他那幹嘛這麼早下課?
他媽的!現在是塞車時段
他媽的!那麼早下課也沒用

哈哈哈!!!我他媽的一直在後面笑

話說"楊士毅"這名字分明是個帥哥

他媽的!!!他居然是年過半百的老頭??

就說人真的不能給他有幻想= =

害我現在都喜歡講他媽的

哈哈哈哈

這禮拜秋老虎真的很邱

害我熱爆啦= =


上一篇:感動忘記傷心

下一篇:long time no s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