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7 22:44:52蕭LULU

long time no see

媽呀....pchome怎個變啦

我想他大概是想對我說"你怎麼會來= ="

是不是讓大家想起了久久才來上課的朋友,哈哈

有的朋友是跟時間在賽跑,只是不知道贏了沒??

有的朋友是在殺時間,只是不知道被抓去關了沒??

而我勒?我在當一隻小白兔= =

讓我的時間跟烏龜一樣偷偷的領先我

我真的不知道我大2的意義??

 

我有黑眼圈了!!!

黑了一大圈!!整個就像半夜被打吧= =

或許哪天你們要來木柵動物園花個$100來見我

記得見到我禁止拍打與餵食唷

還有禁止開閃光燈照像,這樣我戴墨鏡就看不到我那又大又圓的熊貓眼了!!

 

今天買了一支雨傘,買雨傘都會讓我想起寧缺勿濫= =

 

 

上一篇:海角七號

下一篇:cut my ha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