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1 21:00:33☆愛戀_迷離ιονε

。因為ˋ的因為ˇ*

因 為 妳 … 我 打 開 了 心 防 ‥,

因 為 妳 … 我 給 了 彼 此 一 個 機 會 ‥,

因 為 妳 … 我 開 始 有 了 思 念 ‥,

因 為 妳 … 我 學 會 了 疼 愛 的 感 覺 ‥,

而 ‥ 也 因 為 妳 … 我 再 度 掉 下 了 眼 淚 ‥,

真 心 愛 過 一 個 人 … 

是 說 想 忘 記 就 能 忘 記 ‥,

死 心 … 只 是 一 個 騙 自 己 的 藉 口 ‥,

從 前 的 那 顆 心 … 一 直 都 還 會 在 ‥,

它 還 是 在 掛 念 一 個 讓 它 …

快 樂 又 傷 心 的 一 個 人 ‥,


因為愛妳…所以我應該如何學會放手讓妳自由‥。
因為愛妳…所以我再也不會讓妳感到困擾‥。
因為愛妳…所以我寧願自己難過,也不願意看到妳難過‥。
因為愛妳…所以我正在學習著該如何放棄,離開、適應沒有妳的生活‥。
★笑♀逝去♂彪☆ 2006-07-22 01:51:47

這個好

推推推.....

我飄來 是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