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18:24:37☆愛戀_迷離ιονε

。傻傻傻傻傻ˇ*

      打 電 話‥

  等 待‥ 等 待‥

             沒 有 回 應‥ 沒 回 應‥

  等 等 等‥

             有 了‥ 有 回 應 了‥

                         結 果 ‥結 果‥

      幾 句 話‥

                     結 束 了‥ 結 束 了‥

   真 傻‥ 啊

             夠 了‥ 夠 了‥




今天一整天都是實習課,

混了7節課‥, 唉‥無聊死了,心情超差的‥

不過‥時間還過的真快,

一轉眼就中午了‥,一到教室就想馬是去找妳‥,

結果‥呵呵‥,

午休‥看起來很安靜吧‥,只係看‥

看電視的看電視‥玩手機的玩手機‥看漫畫的看漫畫,

真難想像是精英班‥,

而我‥看了同學借我的漫畫,

呵‥愛情漫畫,怎麼到了結局都是那麼的美好呢?

而想想‥現實有可能會發生嗎?

不太可能吧‥

我的結果剛好跟它相反‥,

到了下午3節課‥也一下子就過了。

   

到了晚上‥,開電腦‥

唉‥

又看到不該看的東西了‥,

呵呵‥

明明就自己愛亂看‥卻還要鬧的自己心情更不好更差,

真是夠了‥

楓x夜x  真夠畸形的名子,

跟她很熟嗎? 說這種話不會很那個嗎?

真的‥‥。



♬ 我以為‥
     
痛是什麼感覺 是想吶喊卻無言
心被妳一片一片 撕下還不肯碎裂

是誰讓你轉變 不在留戀我的體貼
你用背叛告別從前 我只想對你更好不埋怨

我以為愛是痛苦的慈悲
熬過寬容的疲憊 幸福會給我撫慰
心疼妳的淚水 原諒妳的不對
只求交心 不苛求完美

我以為愛是痛苦的慈悲
妳會讓我不後悔 這樣把你寶貝
但你卻教會我懂愛妳 可悲
愛不在了 做什麼都枉費     
★笑♀逝去♂彪☆ 2006-07-21 11:25:28

呵呵 我又來了....

無言的飄來了....

留下了鼓勵的足跡...

又無言的飄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