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2 19:47:59☆愛戀_迷離ιονε

︴消失 ˍ 的身影ˇ*

如 果 有 一 天 …

妳 走 進 我 的 心 裡 ‥, 妳 一 定 會 哭 ,

因 為 裡 面 裝 滿 妳 的 點 點 滴 滴 …

裝 滿 我 們 從 前 美 好 的 日 子 ‥,

妳 的 身 影 ‥。


如 果 有 一 天 …

我 走 進 妳 的 心 裡 ‥,我 想 我 也 一 定 會 哭 ,

因 為 裡 面 找 不 到 我 的 身 影 …

或 許 已 經 被 拋 棄 、 遺 忘 在 某 個 角 落 了 ‥。


我 知 道 妳 不 要 我 了 …

所 以 我 會 想 辦 法 的 離 開 ,

不 會 出 現 在 妳 面 前 ‥,

妳 或 許 不 會 知 道 我 有 多 麼 難 過 …

我 有 多 麼 的 失 落 ‥。


那 些 給 妳 的 承 諾 …

如 今 都 變 成 心 裡 的 痛 ‥,

我 放 不 開 , 而 妳 是 不 會 懂 的 ‥,

想 著 我 們 過 去 的 甜 蜜 …

一 直 停 留 在 我 的 心 裡 深 處 ‥。


多 麼 想 挽 回 我 們 之 間 那 份 失 去 的 愛 ‥,

可 是 ‥, 不 可 能 了 …

只 想 告 訴 妳 ‥,

我 真 的 很 愛 妳 ‥。


如 果 可 以 … 

可 以 再 給 我 一 次 機 會 挽 留 妳 的 心 嗎 ‥?


是否真的我沉默了‥妳才能夠聽到我的心聲呢?

是否我停止了‥妳才會看到我的眼淚呢?

是否我心碎了‥妳才會摸到我的心痛呢?

是否我消失了‥妳才能夠又感覺到我的存在呢?


今 天 的 我 又 哭 了 …
不 知 覺 得 …
以 前 妳 我 的 點 點 滴 滴‥,
一 幕 一 幕 在 我 腦 海 裡 浮 現 出 來 ‥,
每 次 浮 現 出來 ‥,
眼 淚 就 會 不 由 自 主 的 慢 慢 留 下 來 ‥,
忘 記 妳 真 的 好 難 …

今 天 … 一 早 就 跟 同 學 跑 去 一 中 ‥,
等 了 1 個 小 時 多 ‥,
因 為 他 們 要 補 考 ‥, 我 不 用 ‥ 呵呵
臉 上 一 樣 沒 有 笑 容 ‥,
被 同 學 唸 出 來 逛 還 擺 臭 臉 …
跟 他 們 出 去 目 的 不 是 為 了 玩 ‥,
不 是 為 了 自 己 ‥,
所 夾 的 娃 娃 都 是 想 為 妳 夾 的 ‥,
可 惜 都 很 ‥, 點 點 點 …
買 了 一 件 衣 服 ‥, 2 件 式 …
買 的 時 候 ‥, 一 堆 人 看 ‥,
呵呵 …
因 為 是 女 生 的 專 賣 店 ‥,
真 是 夠 了 ‥, 每 個 人 都 在 看 我 在 選 ‥,
F ? 跟 M 猜 不 多 ? 老 闆 說 的 XD
真 怕 跟 妳 不 合 ‥,
買 的 時 候 跟 老 闆 殺 價 …
唉 … 沒 成 功 ‥,
我 真 不 是 殺 價 的 料 ‥,
為 什 麼 會 想 買 給 妳 ?
都 已 經 不 是 情 人 了 ‥,
幹 麻 在 情 人 節 送 這 個 呢 ?
說 實 在 的 … 我 也 不 是 說 很 清 楚 ‥,
或 許 我 還 是 想 挽 回 ‥,
挽 回 不 可 能 的 愛 情 …
因 為 … 我 真 的 ‥ 真 的 很 愛 妳 ‥,

今 天 … 妳 應 該 有 上 線 吧 ‥,
可 是 連 留 言 都 沒 有 ‥,
或 許 真 的 不 知 道 該 留 什 麼 吧 ‥,
看 完 妳 的 無 名 ‥,
很 難 過 …
在 家 裡 受 那 麼 多 委 屈 ‥,
妳 … 不 是 一 個 人 ‥,
因 為 還 有 我 …
對 不 起 ‥,
從 前 在 妳 難 過 時 我 卻 不 在 妳 身 邊 ‥,
如 今 還 是 一 樣 …
我 真 可 悲  …
★笑♀逝去♂彪☆ 2006-07-23 09:53:35

飄飄來...

飄飄走....

沒有足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