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17:41:11釾釾

手心裏的多謝

其實狠早之前就像要寫這篇文了...
好像早在我還沒有從青島回來的時候吧...
算是我承諾給你寫的哦..
現在我在兌現我的承諾哦...
因爲承諾不可以輕易許下...
但是一旦許下就必須努力去兌現...
這個算是對你的忠告哦..
要好好對你的女朋友拉...
而且說真的狠期待見到琪琪的樣子哦...
好的...
現在進入正題...
這篇如果你來看的話...
記住一定要留言哦...
我是14嵗的那個...
記住儸...

還記得走的那天嗎?
聖母在你手心寫的那3個字和那個習慣的問號.
是否應該感謝聖母這兩天都不可以說話...
這樣我們溝通才可以不用言語就表達出來...
手心裏的那句話...
是這幾天來我們兩個妹妹對你的感激...
因爲15嵗的那個搶了說這句話的權利阿...
所以我只好跟隨儸...
不知道應該怎樣說,
這5天以來狠感謝你對我們每一個人的照顧...
也感謝你願意和我們分享你的點點滴滴...
怎麽說呢...
無論是在晚上還是在車上...
無論是平時還是在飛機上...
對於我們的要求你都會答應..


還記得那個聖母經常寫的問號嗎?
對於那個問號,
或許你有自己的看法不是嗎?
其實不需要到網上面去查那個只是那個所謂的答案...
你應該有自己的見解不是嗎?
那個問號似乎是對人生旅途的一個未知吧?
你自己是一個導遊...
對於這邊的每一個地方都狠熟悉不是嗎?
但是又有多少個人能夠對自己未來的人生熟悉呢??
我們之間不是沒有代溝嗎?
但是你卻説我們小小的年紀竟然會去選擇除了學習外的另外一件事情.
其實你算是狠明白我們的人了吧...
因爲別人有的只是一味的提醒和教導哦...
就因爲我們相信你所以才選擇告訴你一些連我們家長都不知道的哦..
那個問號...
那句手心裏的謝謝...
那句贊同...
都是送給你的...
不要嫌棄哦...
因爲這個是我們所能想到最好的禮物...
知道手心代表什麽嗎?
代表溫暖哦...
希望這兩個似乎只是你生命中過客的妹妹能教會你一些東西...
至少還是希望那句謝謝能夠被你接受///
算是謝謝這5天對我們的照顧...
thanks for your help.
like i said:
thanks everybody who in your 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