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0 17:22:41釾釾

狠幼稚的問題+七夕生日人

昨天去吃飯...
發現自己好像和其他弟弟妹妹有些不能融入的感覺了.
他們都說我不再和他們一起瘋了...
其實不是我不想拉...
而是我發現站在這個年齡...
我覺得根本就無法去融入阿...
嬤嬤問了我一個狠白癡的問題哦:
不應該你們這個年代才更多真愛嗎?
不是你們這個年代才不會有那麽多欺騙嗎?
狠白癡對不對...
什麽叫我們這個年代的孩子才有更多真愛...
才沒有那麽多欺騙...
喀喀..我根本就不應該說什麽啊_____?!
我說:
在我們這個年代...
應該是更多的欺騙和有目的的愛吧...
不敢說太多...
因爲他們都在問我爲什麽懂那麽多...
發現他們是在無法融入我們這個年齡的想法阿...
就像我不能融入我的那些弟弟妹妹們一樣...
爲什麽我會懂那麽多?
是因爲現在的人都太早接觸這些東西了吧..
或許你們到了20多嵗還在害羞對不對?
但是現在的人有多少個像以前那樣的//
或許他們都需要了解一下阿...













其實爲甚麽現在沒有了真愛..
只剩下了欺騙?
自己也不知道...
或許自己會更嚮往以前那種愛吧...
不用擔心那種愛是否是有目的的...
不用擔心那種愛是否是有欺騙的...
不要擔心那種愛是否是單純的...
只需要去相信阿...
相信他(她)...
相信之間存在的愛...
不是嗎?
狠想回到過去...
但是不可能拉///只是一個單純的想法而已//
或許在夢中吧...
回到過去...去體驗那種純真的愛..
就像蒸餾水一樣的純潔哦..






Promiss don’t come easy
這是那天看到的一句狠簡單的...
好像沒有什麽特別的含義吧.//
承諾來之不易...
或許每一個承諾都需要無比的勇氣哦...
好的好的...
這個就被我收集起來儸...


大人們哦...
你們真得要好好了解一下我們拉...
不然代溝會越來越大哦...


那天是公公的生日哦...
還是希望他開開心心拉...
那天剪頭髮勒...
所以超丑的...
不敢照相拉...
就算照了也不敢放上來啦...
P過以後的還OK..
其實沒什麽差拉...
希望不要介意拉...
Yun ♥ 2007-08-25 05:31:43

摁阿‵

跟比自己年紀小的人玩‵..真的無法融入他們的世界裡!! << (感同身受)



妳那照片
我覺得還好耶‵

不錯看耶`XD

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