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11:52:05釾釾

或許就該這樣

昨天的我,,
可能是我自己都很少見到...
整個人都在一種沒落的狀態當中..
還好自己是一個樂天派的...
很快就能夠從這樣的環境中走出來了...
謝謝の _等。ミ...
在我最不開心的時候能夠一直陪我聊天...
或許你自己也不太清楚我爲甚麽不開心啊...
但是你也沒有刻意去問我...
只是一直陪我聊...
知道我心情好轉以後才離開的...


或許就應該像聖母說的...
我應該慶幸我是3個人裏面最幸福的了..
自己應該把一些事情開得更開,,
不要太過介懷..
無論怎樣說,,自己還是一個學生...
所以還是很看重自己的成績的...
身邊有一個成績那麽優秀的朋友...
多少會有壓力...
有時候她的璀璨..
真的會讓我有些擡不起頭...
但是還好...自己比較看得開...
只能把小君當作是一個不斷追趕的對象儸...
或許一直都追不上...
但是還是會堅持不懈地去努力...
至於聖母的幸福...
就像她說的:
應該開心才對啊...
因爲至少我的生活不是一驚一詐的...
至少不會讓我本來站在幸福的高端...
突然掉落悲傷的地域...
心情回轉都要謝謝每一個關心我的人..
其實都是因爲你們我才可以每天元氣十足...
所以不想讓你們擔心阿...
低迷的狀態已經回轉儸..
我又是以前的我了...
關於國二這一年,我會不斷努力的...
努力讓自己更加幸福的.
聖母. 2007-09-09 18:24:42

對亞對亞
你的一切都很好
不需要感到氣壘,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高峰
只要攀爬后看到美麗的風景..
就不必看著別人而對自己失去信心…
你擁有著一切,
只是大家的標準不同罷了.

其實,
峩的生日,
峩的父母根本就沒提起,
只是生日那天和爸爸出去吃飯而已
而且媽媽也在忙,根本沒來.
峩也覺得沒什麽阿
他們真得很忙呢.,
而且,峩也不太在乎和父母一起過生日 ..
至於峩生日的快樂與幸福
完全是友情和愛情賜予的阿
你也一樣可以擁有的
這句話很對:

因爲至少我的生活不是一驚一詐的...
至少不會讓我本來站在幸福的高端...
突然掉落悲傷的地域...

峩站的太高了,
會摔得很痛

看到你心情回轉就好
関公答應峩的事
一定會做到!

  Yun ♥ 2007-09-09 12:02:12

真拼= =``

國2就懂得自己努力讀書...

我們台灣才國3才會努力認真。因為要拼基測`.

我看你國1也是一樣齁`

都那麼拼=ˇ=




小心不要打自己的身體累壞哩`

身體最重要`

成績並不一定要排在第一..

雖然也很重要`

我想成績再你們大陸那邊應該佔很重要的地位八`

台灣卻不是如此`

@@&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