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6 01:00:27

不說。







與其說贏了,不如說我心疼。

心疼你的轉變,心疼你的無所謂,心疼你的自大...

我一直以為分手後你我都過得很好,

才對得起當初分開的決定。

但事實真是如此嗎?

你們說阿浩冷漠,說李先生無情,

我懂你們不喜歡的理由,

也明白你們擔心我會做出錯的決定。

我不笨,也不傻,更不會念舊情而不放手。

如果我好,那對方應該也要好,我單純,認為。

阿浩是我改變的動力,所以我還是會選擇他,

其實,我不敢認真去對待任何一個男人,

我懂家裡的背景,所以我不想拖累任何人,

我不想讓彼此有壓力,所以我選擇,不說。

這點,我跟姊姊不同。

上一篇:病了

下一篇: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