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6 00:33:23M & F

最愛伴侶老公



大笨蛋...
妳是大笨蛋啦>///<









寶貝~
妳要知道,我好愛妳
對妳的心我沒有變,一點都沒有

妳常說~
我是不是不愛妳了
是不是不喜歡妳了

我沒有唷
我一樣這世上最愛的就是老公妳了
一樣這世上最喜歡的就是老公妳了


妳說~
我沒有像以前妳生氣時馬上去找妳
是因為寶貝妳對我說不可以太縱容妳呀

我每次聽~每次聽
都會記得妳對我說的話
所以我才沒有在妳生氣時馬上去找妳

其實我也是想要妳在我們吵架時先來找我
先來向我撒驕
因為寶貝妳真的好可愛
我真的好喜歡看老公對我撒驕的模樣
好喜歡~~~






寶貝~
我們要一起去好多好多地方玩對不對?!
我們要一起吃好多好多的美食對不對?!
我們要在一起好久好久對不對?!

就算我們不能結婚
但我們還是要在一起好久好久



雖然我沒辦法像別人那麼的好
也沒辦法像別人可以把文章打的很溫馨
可是我愛寶貝的心依舊
沒有變少反而增加

老公這妳相信我嗎??
我真的好愛好愛妳



如果沒有妳
我不知道我會變的怎樣

如果妳離開我
我知道我一定會好難過好難過



老公可不可以一直愛著老婆呢
老公可不可以一直呵護著老婆呢
好公可不可以一直保護著好婆呢
老公可不可以一直逗老婆開心呢
老公可不可以一直待在老婆身邊呢
老公可不可以永遠的跟老婆在一起呢


老婆會一直愛著好公
老婆會永遠跟老公在一起


許芳霓的身邊不能沒有呂曉荷
許芳霓的老公永遠都是呂曉荷
許芳霓的最愛一直都是呂曉荷
許芳霓的伴侶終身都是呂曉荷


許芳霓最愛呂曉荷了
一輩子都是!!!


我愛妳

上一篇:如何訴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