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6 00:44:16M & F

寶貝 080411

你說月下老人說
我們不會在一起一年

我呢
其實也是這麼的覺得
但為什麼呢?

最近的我們..
太常吵架了
天天吵..天天吵....

重點在吵什麼
說實在的
過個幾天我根本就不記得了

那我們那底都是為了什麼事情常常吵呢???

我知道

我常惹你生氣
但有的時候
我真的不知道我做了什麼惹你不開心

我想要你告訴我
你卻說是你的問題

今天吵架了
過沒多久
我們合好了

明天一樣又吵架了
一樣過沒多久我們合好了
後天
大後天
日復一日的 !!

寶貝~
我很不想這樣

一直吵架
這樣本來每天都會很開心的
卻因為我們吵架而讓心情變得並不是那麼的開心了

我想要我們講開

不然
能不能超過半年
或著
你所說的8個月
我一點都不敢想像了

到現在
我一樣很愛你
愛你的心
我一樣沒變

但現在我們好常吵架
我已經沒有信心
我可以抓的住你了



昨天發生的事就讓他過去好嗎?
不要因為昨天的是而不開心好嗎?

不管我們能在一起多久
半年
8個月
一年
二年


我們都要好好的珍惜~好不好?
珍惜我們在一起的時光
好嗎?



我好愛你

上一篇:"心"的話!! 08321

下一篇:不想少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