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3 21:27:29M & F

不想少了你

寶貝...

剩下好短的時間了
我們就要去實習了耶

我們去了長榮面試了
不知道我們兩個會不會一起上耶
我真的好想好想跟你在同一個實習的飯店中實習唷
不同部門我也OK

我真的沒有辦法想像你不在我身邊
才分開一下下
我就已經開始在想你,在尋找你了
不知不覺得會往旁邊看
卻發現你不在我身邊
我好失望
我真的好想你,你知道嗎?


最近我們真的好常吵架唷
但我不知道是好還是壞

或許我們會越吵越瞭解對方
或許我們會越吵越更愛對方
或許我們會越吵越珍惜對方
或許我們會越吵越不能沒有對方
也說不定,對吧?!

雖然我們很常吵
但我還是想跟你在一起
到好久好久
或許你膩了
可是我還是好愛你

你雖然脾氣不好
但我還是很愛你

你雖然很愛生氣
但我還是好愛你

你雖然個性不好
但我一樣很愛你

你雖然不會很會講甜言蜜語
但我就是喜歡你的真誠


我不想要名牌
我不想要吃好的
我不想要到處去玩

但我就是...
只想要你!


這樣會不會很噁心壓?
呵呵!




星期五要一起去桃園大溪面試了
雖然你不喜歡那裡
但我還是好希望好喜望我們兩個可以一起上


我不想要身邊少了你

我無時無刻都想要看到你

我不要聽不到你的聲音

我不要看不到你的人

我不希望




寶貝.....

我好愛你



那你呢?

也一樣愛我嗎?


上一篇:寶貝 080411

下一篇:如何訴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