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6 00:40:30M & F

"心"的話!! 08321

我沒有把握
能把你留在身邊


更沒有把握
把你的心留在我這


你說
要我想辦法把你抓住
但我知道這並不可能也很困難


你的心一但跑了
就算我很努力的賽跑
也追不回來


就算你心軟了
回到我身邊了
然後呢?
你會快樂嗎?
你會幸福嗎?


是不是彼此有了疙瘩?
是不是我們都有了尷尬?
是不是已經變的跟從前不一樣了?


我要的是你能快樂能幸福



我問你還有沒有跟你第二個女友聯絡
你說這陣子沒有
你說手機沒錢也不可能有連絡

手機有錢了
是不是就會聯絡了呢?
這陣子沒有
前鎮子是不是都有再聯絡呢?


你問我希望你和她聯絡唷
我說不會不想也不會不希望

因為你說你最愛的是她
雖然你說我快追到她了
追到她...
我知道不可能
我也沒辦法
我沒有她那麼的偉大
我沒有她那麼的有耐性
我沒有她的優點


如果你還愛著她
如果你還是很想她
如果你還是懷念跟他在一起的時候


我會放你走


我說過
我只想要你快樂你幸福



我只是覺得
你跟我在一起
你並不是那麼的快樂那麼的幸福
讓我覺得好慚愧
我沒辦法給你

沒辦法給予你它能給你的幸福

對不起!!




打這些
我真的很不好受
但我還是必須要打
只是太愛你
只是不想看到你痛苦


這樣...我應該沒錯吧?


真的真的很愛你
你呢?
也是真的真的很愛我嗎?
有多愛?

我大概知道答案吧!


跟你在一起我真的很快樂真的很幸福
所以你也不要再說我不快樂了
是你才能給我快樂
是你才能給我幸福
懂嗎?


我愛你



上一篇:只是很不安 080317

下一篇:寶貝 08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