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5 00:52:43joan&mon

天在感動

這幾天,天在不斷下雨...其實我是最討厭下雨的了!

因為當下雨的時候,就是我最煩悶的時候...也是最討厭出去的時候...

通常下雨的時候我都只喜歡在家裏...因為這樣心情會舒暢很多!!

可是這兩天卻是例外...覺得天在下雨還真好...為什麽?!因為和妳在一齊!

就好像今天...我們在雨中漫步...在樹林小道中行走...

看著小池塘裏邊的水正包容著天流下來的淚...就好似天在為我們的愛而感動!

我們在小池塘邊...接受著天的感動..用被無情的風吹散而飄落下來的花朵..

堆砌出我對你的愛...用花朵寫出我們的愛...看著那些字我們都覺得無限幸福!

其實愛很簡單...只要和你相愛的人一齊...大家靜靜的擁抱...這已足夠了!!!



和你一齊其實並不是很久...也才不過半個月左右...

但對於我來說卻覺得好久好久了!!!也許妳就是我生命中那個她吧?!

雖然我並不知將來我們會發生什麽事情,但是對於我來講...這生有你就無悔了!!!

每晚能抱著你進入夢鄉,是我最大的幸福..只因有你就已經是最大的幸福了!

其實我覺得自己好幸運...可以遇上你;因為遇上你...是我一生最大的幸福!

雖然說一生一世並不是所有人都能做得到...但是我的心願就是和你一生一世!

和你擁抱在一齊的時候...覺得整個世界都是靜止的...世界好像只有我們兩個人;

或許你都一樣感覺吧?因為我們的心是相通的..我知道你一樣能感受得到我的心!

其實我需要的並不多...只要能找一個了解明白可以和我分享所有的人...

在世界上要遇到自己想的人並不是件容易的事..但是我很幸運可以遇上你...

或許是天都受到了感動...讓我可以遇上你...讓我可以和你相愛...

我會好好珍惜...我會永遠記住...我會一生愛你!!!

無論我們的愛是多久...我會永遠堅持...直到你的離開...我都會保留著我的愛!



by.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