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8 01:53:0811號同學

羅生門

真的搞不懂



猜不透你就算了
人家說愛是盲目的

另外一個也猜不透是怎樣



這時只想說
「真是猜不透你阿~」






也許你根本不想看到我
我消失 你最開心是吧!!!!!!!!!!!!!!!!!!!





這應該是一場
羅‧生‧門
it's love or just friendship ?





搞不懂為什麼要這麼生氣
就算那篇網誌 容易使人誤會 我承認
但....
也不需對號入座吧....
也許你真的處在脆弱的時刻
所以格外敏感

但我也有解釋了再另一篇網誌



只能說
我該拿你怎麼辦?



上一篇:請跟我說嗨

下一篇:可能是最後的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