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8 01:42:3311號同學

請跟我說嗨

今天去找了好久 好久 不見的國小朋友
雖然一起上同國中
但後來漸漸沒聯落


一部份我想跟價值觀或是生活環境有關
另一部份 那時我覺得我們個性不合





直到最近
他哥要結婚
打掃家裡發現我得東西
於是去她家拿
索性的聊了天




我想我是改變了 你也改變了
想法變了
又或是 有距離會讓人更美好




開闊的胸襟是好的
交遊廣闊是好的
可以從他們身上
看到很多不同的東西
對事物的角度 或看法
抱括健康之類的
哈哈哈




如果對我伸出雙手
我想我一定不會拒絕
至於我會不會主動伸出雙手
這....
我還要多學習吧我想

被打槍! 多尷尬~!




但在路上遇見了
我想我還是會問候的
關於以前的誰誰誰








下一篇:羅生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