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3 16:23:32〝仔蟲

我《調皮的孩子》

ˉˉ調皮,常用在小男生身上的形容詞,
我也是個調皮的小孩,不過…我是女生,
嘻…想起來我好像也沒做什麼,似乎算不
上是個調皮搗蛋的小孩,哈!

ˉˉ其實我也不是很壞啦!曾經玩過火,
而且真的好很笑,因為當天晚上就被帶去
剪頭毛,髮尾蜷曲,它被火燒到,哈。那
時候大概小二吧!剪完頭毛回家被賞了一
頓「竹筍炒肉絲」,那真是火辣辣的菜餚

ˉˉ國中的時候因為參加童軍,所以有露
營活動,如果有技能訓練或是表演練習就
會比較晚回家,有時候則是留在學校幫忙
老師,最晚到十點才回家,馬麻都很想揍
我…

ˉˉ國中沒啥特別的,只是和朋友去牽了
三台腳踏車來騎,不過後來我們被黑吃黑
了,哈!那三台腳踏車還是同一款的,這
要是被抓到肯定要去見警察杯杯的,可是
當下我覺得還蠻刺激的,但這都過去了

ˉˉ國中畢業後壞事就做的多囉!曾經凌
晨一點才回到家,我也不是故意,那時腦
袋為她都沒在思考…

ˉˉ後來我還學會…ㄜ…這就跳過吧!知
道的人就會明白,不知道的人…你們還是
別知道好哩!

ˉˉ有很多事情我做過,但那些只算小小
的惡作劇吧!玩火、晚回家、牽車算比較
大條的,至於我後來學會的那兩樣玩意兒
嘛…是會讓我落得眾叛親離下場的恐怖東
西。我只能說我的朋友們都有無比的度量
啦!心腸都很好,所以我有改過的機會!

ˉˉ調皮搗蛋的孩子已成過去,現在我是
循規蹈矩的乖孩子囉!哈!

上一篇:我《挑食的孩子》

下一篇: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