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4 00:08:24〝仔蟲

後悔

「對於XX,我真的很後悔,當初的想得太少,當初沒有那麼認真的對待妳。」

ˉˉ後悔?這樣的後悔算什麼?偶然的看到這句話,心中五味雜陳,

一路走來我做過不少錯誤的決定,後悔一定是有的,也因此承擔不少

的痛苦…

ˉˉ或許在做決定之前我沒有考慮的很周到,但我可以很肯定告訴你

,在那當下我是很認真的,我對我的家人如此、朋友也是如此。面對

著喜歡的人更是如此…

ˉˉ曾經和麻吉冷戰,因為我做錯了事情,在保證改過之後情形似乎

沒有好轉,我也不敢和她說話,我害怕失去這樣交心的感覺,我不知

道她是不是還在生氣?只是後來我才知道,原來她害怕我對她太好,

我想我過去的那段感情讓她起了戒心

ˉˉ對朋友我總是無怨尤的付出,過了頭我也不知道,我會後悔這樣

的付出之後遭來猜忌?不!我並不後悔!若不是她,我如何再遭來更

多猜忌之前煞車;要不是她,我的高中生活哪能如此精采

ˉˉ過去那段感情,不置可否的,我陷的很深,畢竟那是初戀,她,

是我第一個愛上的人,或許這樣很荒謬,但是我不後悔,若不是她的

堅定拒絕,我想我還是優柔寡斷不肯離去;要不是她的陪伴,決定要

重考後的半年我如何度過

ˉˉ我想我已經可以像一般人一樣談男女情,我相信我已經調適好,

我相信我會遇到好人,不會再遇到夜闖我房間的淫蕩渾蛋。渾蛋!你

媽是我姑姑兼乾媽耶!你的腦長在下半身嗎?說我沒禮貌?要是你生

了女兒,我也夜闖她房間,只動用雙手就好,讓她有個難忘的夜,我

看你能不能心甘情願的跟我打招呼

ˉˉ這一生,渾渾噩噩,沒有突出的技能,沒有耀眼的學業成績,將

來…或許沒有將來,遇不遇的到對的人可能不會太在意,但是從今以

後!我不再後悔!就算會傷的很深,不嘗試看看怎會知道他是不是我

等的人…我絕對不要像那句話一樣,後悔的很無奈
ˉˉˉˉˉˉˉˉ
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





ˉˉˉˉˉ☆知心難得,難得知心;真愛難尋,難尋真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