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5 15:25:07〝仔蟲

其他《心裡有點話》

終於...

要開學了...

老實說很不想開學,

唉唉~

不過學校裡有我的好麻吉呀!

哲人布

超厲害的人

還等著她彈鋼琴給我聽

那次一年級音樂課的考試

以「夢中的婚禮」應試

真是嚇到我了︿︿

那是我第一次聽到完整版的

真不賴


學校的團體分明 我不喜歡

但是連自己都免不了團體分化

自己所屬的小團體又在年前內亂

賭氣的決定不上讓我們內亂的老師的課

哈哈 就說自己還是小孩啦

活到這年紀了 

2008的總統我都可以投一票了

幼稚? 是吧! 也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才會長大


開學 很快的又要面臨大考

接著是畢業唷! 沒想到這麼快︿︿"

要畢業嚕! 我當然順利畢業啦!

我是乖孩子︿︿"

雖然曾經菸酒都沾 還一度離不開菸呢><

實際菸齡  哈 還ok吧 才一年多一點點

不過現在戒啦! 為了麻吉

更為了自己 雖然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而活著

不過那是一時的囉! 很快我就會找到方向啦!

但是還是需要時間嚕! 所以要讓自己好好的活下去︿︿


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打這樣文章

太久沒和朋友聊天講話?

也許唷! 心裡的話總要有地方可以疏發︿︿

ok啦! 想說的都吐出來了!

感覺真好 雖然不是什麼重要的話啦!

博個版面也好嚕!哈哈

上一篇:後悔

下一篇:其他《一個人的背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