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6 12:50:18〝仔蟲

其他《一個人的背影》

在地下道口和哲人分別

沒辦法 回家的方向不同


過了馬路往車站去

想著今天開學到底有啥意義

提醒我們該早睡早起?

隨便啦


突然看到馬路對面哲人的背影

一個人...

她一個人要去撘公車...

其實路上隨處可見獨自一人的人

也不知道為什麼在今天讓我很有感觸


曾經發了瘋 自己去逛西門町

假日 路上都是人 只有自己是一個人

突然看見電影院的看板有自己想看的電影

可是只有自己 真糟︿︿"

一個人看電影一定很糟 所以沒進去


也許賣票的小姐早就賣過一個人的電影票了

一定很好奇這個人為什麼自己一個人來看電影

那是我在想的啦! 說不定的狀況嘛!

我又沒賣過電影票︿︿"


一個人呢...

只有自己...

這真是我最害怕的事情

一直擔心和團體湊不上

一直想辦法讓人注意我

可是我老是做一些蠢事...

朋友? 對待我是不是真心我都不知道

有時真的可以大膽的假設某傢伙一點也不在乎我

對 也只是假設 當朋友向我求救

我還是飛快的給予援助

只是當我需要援助的時候咧...

唉唉 能幫忙的 會幫忙的 是誰?

哲人? 天才屁? 天知道

我總是死撐在那裡 說:我可以

唉唉 真沒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