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3 16:22:57〝仔蟲

我《挑食的孩子》

ˉˉ我不是故意要聽學妹說話,可是他們聊的那麼大聲,要
我不聽到也難…
ˉ學妹甲:「ㄜ…生菜沙拉…我不喜歡吃」。
ˉ學妹乙再咬了一口,
ˉ學妹甲:「我只吃一種生菜沙拉,青椒」。

ˉˉ規律的校園生活從我七歲那年開始,幼稚園中班、大班
,小學一年級到六年級,國中一年級到三年級,接著我休息
了一年,然後進入高中,我想我應該能順利畢業…

ˉˉ幼稚園就跳過不說,那只是唱唱歌和睡午覺的地方,不
過那需要繳錢,而且點心很難吃。國小過的還蠻快樂的,學
校中午的營養午餐很好吃,除了茄子以外;但是小一的時候
我曾任性的不喝冬瓜湯,因為同學笑我是「矮冬瓜」,同學
吃飽了準備回家,我卻被老師盯著,她要我把湯喝下,後來
到底喝了沒有我就不記得了,但我記得我哭的希哩嘩啦,不
知道可以裝滿幾個湯碗…

ˉˉ後來或許是習慣了,我不再任性的不喝湯,只是討厭茄
子,天…軟軟的,好像在吃泥巴=ˉ=不過我不哭了,我總
是深呼吸一下,一口氣把茄子吞下肚

ˉˉ其實我不愛吃的東西還蠻多的,茄子、苦瓜、冬粉、米
粉、山藥等等…我好像很挑食耶!

上一篇:起床氣

下一篇:我《調皮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