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2 21:35:14雪飄落,泪在流。

聽歌手札12---擁抱我





     游鴻明 

          擁抱我

     作詞:姚謙
     作曲:游鴻明
     原唱:柯以敏


    有些時候微笑是最好藉口 讓愛的人貼在心口體會著
    不需要言語解說 一份默契在心中
    片刻的交流 在愛裡遨遊

    有些時候眼淚只是小藉口 可以躺進愛人懷中找寄託
    世界太大太寂寞 只有這一個角落
    片刻的溫柔 讓心情解脫

    擁抱我 在悲傷的時候 你心事種種 
    我願意有相同的感受
    擁抱我 在喜悅的時候 你情緒所有 
    我都夢寐以求 擁抱我

    因為在擁抱的時候 有一種完全的擁有
    是彼此的體溫 是彼此的心跳 是彼此的感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日點播歌曲:游氏情歌



  這是在《倦鳥餘花》專輯裡的翻唱歌曲:〈擁抱我〉

  原唱:柯以敏


  
  沒有像是女唱的高調,游鴻明唱出不同的音感。
  喜愛:游氏情歌的唱腔。








  有些時候眼淚只是小藉口,可以躺進愛人懷中找寄託可以給個機會,躲進你的懷抱嗎?尋找那難能可貴的寄託嗎?






  片刻的溫柔,讓心情解脫讓我像個孩子一樣哭泣好嗎?
  

 






  今日獻上這首:〈擁抱我〉



  希望各位喜歡。






----------------102/11/02 夜09:20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