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6 21:28:29雪飄落,泪在流。

聽歌手札13---過我的生活





     蕭煌奇 

    過我的生活

    作詞:林夕
    作曲:蕭煌奇

  不關心我有什麼 只在乎我愛什麼
  用不著的一切誰來打掃
  幸福就像穿鞋子 不舒服的 都只是腳鐐
  倒不如去赤腳奔跑

  不擔心缺少什麼 只知道追求什麼
  別讓我夢想 給世界顛倒
  屬於我的那杯茶 要什麼味道
  沒最好 要剛好
  只能由自己來調

  我過我要的生活 不是生活過我就好
  只要是我想要的 期待多久都有情調
  不該我吃的 懶得管它是否酸的葡萄
  對別人愛的甜點 報以微笑

  我擁有時間 不是時間擁有我的通告
  我做想做的事情 忙碌也是一種逍遙
  投我所好 倘若有希望就有失望
  享受那些煩惱 感受我想要的味道

  沒什麼重不重要 只在乎需不需要
  不合適的音樂別來騷擾
  哪怕外面再熱鬧 沒被感動到
  我寧可 一個人 無聲無息中睡著

  我過我要的生活 不是生活過我就好
  只要是我想要的 期待多久都有情調
  不該我吃的 懶得管它是否酸的葡萄
  對別人愛的甜點 報以微笑

  我擁有時間 不是時間擁有我的通告
  我做想做的事情 忙碌也是一種逍遙
  投我所好 倘若有希望就有失望
  享受那些煩惱 人生沒有煩惱多無聊(感受我想要的味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日,點播歌曲:〈過我的生活〉







  前幾天,我在廣播裡聽見這首歌曲。





  很好的正面能量!






  沒什麼重不重要,只在乎需不需要,不合適的音樂別來騷擾,哪怕外面再熱鬧,沒被感動到,我寧可,一個人,無聲無息中睡著總是自個過自個的生活,不期待有人會懂,也不指望有人會明瞭,只希望自個能就存在於這裡。
  







  我擁有時間,不是時間擁有我的通告,我做想做的事情,忙碌也是一種逍遙,投我所好,倘若有希望就有失望,享受那些煩惱,人生沒有煩惱多無聊為何不行想笑就微笑?為何總需要用其他事情代替你想微笑的代表?1+1就是等於二嗎?聽見!看到!想起!就一定要說出口嗎?不說,就會被誤會嗎?那麼說了,就相信了嗎?











  獻上這首:蕭煌奇〈過我的生活〉



   


  希望各位會喜歡!












-----------------2013/07/26 夜09:20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