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7 15:00:00雪飄落,泪在流。

聽歌手札13---位置



李聖傑

位置

作詞:蔡伯南
作曲:蔡伯南

月色映在我的臉龐
今夜適合寂寞陪伴
說過的話繞在我腦海不停的轉

有些事總不能重來
我不願意也沒法辦
所以說我要拋開這一切煩

妳在我心裡佔了這個位置
才能對妳透露所有心事
眼前的一切風風雨雨
需要我們攜手 堅持
我在妳的心裡有多少位置
只有妳自己最能夠解釋
我相信這答案是我樂意
見到的唯一表示

不想在地表裡消失
妳給我的愛是無知還不懂事
現在我才慢慢發現我的堅持
痛依然在我心裡還渾然不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日點播歌曲:李聖傑的「位置」


  這首歌猶別一些常而熟能詳的歌曲,

  如「痴心絕對」、「手放開」、「你那麼愛他」

  這些歌曲。


  會選這首「位置」是因為想起過往的戀情,

  這首剛好是那時的心情寫照,

  每首歌,都有一個自己的故事。

  不知道各位版大,是否也有這樣的經歷。

  某首歌是某時的回憶。


  最近總想起以前的事,

  不知道這是不是初老的徵兆。

  那時的清純與不知所以,總想著往後時光

  幻想著以後的生活,

  「位置」

  成了你和我之間的回憶,埋藏在我小小的心裡。

  很喜歡這首歌的副歌:


    妳在我心裡佔了這個位置
    才能對妳透露所有心事
    眼前的一切風風雨雨
    需要我們攜手 堅持

    我在妳的心裡有多少位置
    只有妳自己最能夠解釋
    我相信這答案是我樂意
    見到的唯一表示


  

  堅持,那時的我們,青澀的我們。




  希望各位會喜歡。





--------------2014/03/27 午後0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