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20:47:40 本大爺。

曾幾何時,開始厭惡紅燈。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我開始討厭起了紅燈。

以前某段時間的我,總是可以在上公車後,用極快的速度入眠,

而現在的我,看著車窗外的景色,眼睛卻越瞪越大,甚至開始東想西想。

紅燈對我來說的意義,就只是增加我睡眠跟聊天時間的一項利器,

但是,現在的我卻會在內心對著紅燈怒吼。






好多好多的事情跟想法,讓我開始一步步的病態了。

自從不久前在學校睡醒後的歇斯底里,我就覺得我開始不對勁。

記得,我第一次發作的時候是在國中的某個悶熱的下午,

天氣始終是陰雨不定,不流動的空氣真的是會讓人幹聲連連,

那天,我被機掰楊桂芬罵了。

身為班長的我,弄丟了一張重要的通知單,

我一回到班上,開始不斷的把桌上的所以課本、講義、獎狀,往地上丟去,

「你怎麼了?你在歇斯底里什麼?」

一直聽到阿蛇【#1】說出這些話,我才停手。

我在幹麻?我到底在歇斯底里什麼?我不知道,不知道。

感受的到,我不斷在大聲的喘氣,彷彿剛剛那些動作,都足以讓我缺氧似的。

我到底怎麼了?





【#1】阿蛇是我國中的好朋友,也是他把我害進錦和的(笑。






不知道多少天後的高中生活裡頭的其中一天,我又發作了。

我不斷的把掉在地上的筆撿起,又放開手讓它摔落到地板上。

把桌上看起來礙眼的地理講義,輕輕往桌外一推。

這次沒有人阻止我,身旁的人只認為我在智障。

我在幹麻?我到底又在歇斯底里什麼?我依然不知道,不知道。

開始,我覺得我病了,一種說了別人也不會當真的病。








從那次開始,我變的很容易不爽。

最明顯的是,我完全聽不進任何人的想法跟建議,

只要想法跟我有稍微不同,就會非常、非常、非常的生氣。

在或許,不管是羨慕或者是忌妒的任何事情,

在我面前發生,我也會吃味到變成憤怒。

簡單來說,我不容許一切我看不爽的事情在我眼前發生!

但,我全都努力的忍住了【#2】。

不巧的是,我完完全全不知道,哪天我會完全失控。




【#2】不過還是有些沒有忍住啦,大家就容忍一下吧。







很自大的,我認為自己病態了。

不像漫畫或小說裡頭的人物,越是病態的角色,就越容易有人喜愛,

我一點都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但在發作的當下,我的腦子是完全無法理性思考的。

漸漸的,我對許多事物的想法,都會朝著大家極度反對的方向去走,

還是說,這就是在大人眼中的叛逆?

那我又要在一次自大的說,我認為我叛逆了!叛逆到不能自己的階段。







我後悔我看了鬥雞這本漫畫。

並不是因為我竟然在指考前還去借這本18X的漫畫,

而是裡頭的內容,只會讓我的憤世嫉俗變本加厲而已。






我想,我真的病了。



























攻擊技巧!

插眼:

以中指作為衡量距離的支點,往對方鼻梁刺去,

自然你的食指與無名指就可以插入對方眼內。




要害攻擊:

以打架來說,要踢中對方的下體是困難的事情,

或許因為移動,又或者反應快的人就可以輕易躲開,

這時候!請利用你的雙手!

左手或右手都可以,不要猶豫的往對方下體抓,越用力越好!

攻擊完畢後,請不要就此停手,請以另外那隻空閒的手,握拳往對方臉上揍!




額頭防禦:

這招算是半防禦的招式,不過很容易懂!

就是,用你的額頭去接拳頭!

對!就是這麼簡單,對方的手會碎很快。




還有,切忌!

絕對不要忘記自己是左撇子還是右撇子!










2007-06-29 21:47:09

原來你教我的是&quot漫畫&quot裡的招!哈哈...
我那時在腦中想了一下..
有嚇到= =+!(插眼那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