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4 23:45:08 本大爺。

我是廢物加上狂道歉的一篇。

剩下不多的日子,我依然不想好好看書。

因為我是廢物嗎?或許唷,我是大大大大大廢物。







很討厭歷史,

又臭又長的屁事件一堆,讓我很想死。

很討厭國文,

一堆白爛題目跟靠唄解答,讓我很想死Part2。

很討厭數學,

明明只是個數字幹麻搞的這麼煩?讓我很想死Part3。

很討厭地理,

我可以只知道我是個活在地球上的廢物就好嗎?讓我很想死Part4。

很討厭英文,

這個嘛 . . . .

沒有原因的八字不合跟犯小人才沒生在美國,讓我很想死Part5。







總歸以上數點,本大爺是個廢物。








早上一起床就是家庭革命,而本大爺就是砲灰。

罵吧罵吧!因為我是個廢物!所以都罵我就好 . . .

你們把我罵到翻過去吧!!!

不懂一個註冊為什麼可以搞到火藥味濃的跟第二次世界大戰一樣?

你們是親人吧?

老媽的碎碎唸加上我哥的亂靠唄,在綜合我的砲灰功能=世界大戰!

害本大爺要用走的去學校,不然我可能會氣到把吳X哲的頭扭斷。









在這段走路上學的過程中,我領悟到了一些事情。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是呀,我相信有這麼巧合的事情阿,我這樣,妳那個朋友也這樣嘛。






所以我終於知道我是個廢物了。

廢物,沒有資格討厭任何人!

所以我開始兼愛非攻了。

每個人說的話,在我的世界絕對都是對的!因為我是廢物。

如果我不小心嗆了誰,請提醒我自己只不過是個廢物,好嗎?








因為我的無能,所以我不能喜歡誰。

因為我的無能,所以我沒有資格恨誰。

因為我的無能,所以我做的事情都不會是對的。

因為我的無能,所以我會很感激你們對我好的每一刻。







對不起,當時送了你這個蠢的禮物,還一臉笑笑的收下來的你。

對不起,當時不能提起勇氣的說出口,但我還是很喜歡的你。

對不起,都到處跟別人說你很會掉筆,又不知道該跟你說什麼的你。

對不起,人很好我卻又不滿,而又告訴我有跟小狗一樣大的老鼠的你。

對不起,那時在我報台匿名留言,但我用IP查出你是誰的你。

對不起,我的文章根本不是在罵你,但你卻跟別人訴苦說我在罵你的你。

對不起,一直說你是江南七怪的好多個你。

對不起,昨天打球k到你的頭,害你今天沒來學校的你。

對不起,我就是比你瘦阿,那個Mvp的你。

對不起,其他沒有講到的任何一個,我該道歉的你。








因為,我是個廢物嘛~

我還是個丁丁喔!!!!








好了,懺悔夠了。日子還是要繼續下去!

我好愛這個世界,這個沒有我也不會改變的世界。

真的。

上一篇:

下一篇:曾幾何時,開始厭惡紅燈。

吳X哲 2007-06-16 19:36:02

我以後不敢了
不要扭斷我的頭~>.<~
我...我...我...
我有做錯什麼嗎= =

I s m 2007-06-15 23:16:22

雖然不是很想要說,

但請你們看我文章的最後一段好唄!

就是這樣!

阿炳 2007-06-15 22:31:28

真不知道該說什麼

有必要自卑到一直罵自己廢物?

就我而言你不會是廢物

你不是廢物!

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