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2 00:18:55 本大爺。

有些關係,很微妙。

星光幫的各位真的感情好的甜蜜蜜呀!

看林侑嘉哭成這樣就知道了呀,甜蜜蜜!

不過我們陸零壹也不差,看你們在別人畢業紀念冊上寫的東西,

真是,甜蜜蜜加上甜蜜蜜的n次方呢。








不管哪班的誰,認不認識、討厭、賭爛、喜歡、友好的大家,

謝謝你們三年來的包容及陪伴跟魯小!

也感謝我三年來一切都安好,還不至於被扁之類的。

雖然很多之前關係還滿不錯的一些人,不知道為了什麼感情變的很淡,

千錯萬錯,絕對不會是你們的錯!!!!都我,都是我。






不知道為什麼,我一點也不感傷。

但也難保我畢業那天會哭的比楊宗緯還難看!

有點遺憾的,我跟某幾人說過的話可能比我英文考卷及格數還少,

不過... 也好!多認識在分離也只是多悲傷。

而對於某些很容易愛理不理的那種人,我也就算了!

就祝你未來一路順風吧,尤其是謊言被拆穿就腦羞的傢伙。






阿,我是丁丁!丁丁不會倒立~

人才是我,我是人才!






好微妙的高中生活,

就跟天線寶寶遇到海棉寶寶,那種王見王、殘見殘的關係!

好微妙です。
欣哲 2007-06-03 01:35:56

あなだわ智障で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