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1 00:36:08 本大爺。

熬了三年,為的是什麼?

【 畢業證書獲得オメデトウ! 】

本大爺熬了三年就只為了這張紙呀!

看到補考三科都過的感覺真是很好,

想當初都棄地理保數學、英文的,沒想到竟然全都過了。

這大概是人生第一個All Pass吧,所以整個就是開心到翻。

數學全部都是畢業考的東西,所以要感謝聰哥的建議、吾辛喆的詳解!

英文原本想的很辛苦呀,可是一看到佔60分的單字,我就大笑在心裡了。

地理就是放棄狀態,看到很長的題目就選答案順眼的這樣,

過了就覺得有點老天保佑!我該吃素一個月嗎?






我要世新大學!世新大學!世新..咳咳..大學!

我想上口傳!我想上口傳!我想上...咳咳...有鴨子的口傳!

咦?我說了些什麼阿我?噢,對!大傳類型呀!!!

反正我根本就不知道我喜歡什麼學系,就暫定這個目標去吧。

世新都很看不起地理,只有一個中國文學什麼小的要看地理,

所以我就放棄它、放棄它、放棄它!地理じゃまです!

目標:國文+英文+歷史= 1 5 0 !

國文 * 2 + 英文 * 1.5 + 歷史 * 1 = 2 2 0 !

好像非常難的樣子,加油吧!






G G 特攻隊,上吧!





圖書館工作結束了,嘖,有點殘念。

只是有點... 覺得沒有好好照顧學妺的fu,

不過她今天還嗆我... 該死 -皿-

雖然圖書館的大家都看不到,但是還是... 多謝你們照顧了!






「為什麼要獨唱情歌呀?」

「那是一首歌的歌名啦!」

「這樣呀... 不如我陪妳唱吧?哈哈。」

「... 不好笑。」

沒想到吧?我是認真的。
欣哲 2007-06-01 00:28:59

你很故意喔
虧我還擔心禮拜六日沒出來幫你佔圖書館
害你畢不了業
哼 看來是白擔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