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0 20:19:44 本大爺。

觀察狂圖書館兩日遊!

首先,開場先來說一件事情。

我要用非常心平氣和的口吻說:

幹你他媽不要太過分了,愛腦羞、愛耍脾氣、又自以為是的傢伙!

你他媽就出門踩到香蕉皮滑倒然後摔死好了!

懂了嗎?摔死!耖。










哇,本大爺真是超有禮貌的。

難怪always都拿十大最佳青年。










這個禮拜,我拋棄了很墮落的七樓,向非常安靜的六樓邁進!

整個讀書的感覺就差很多,七樓果然漫畫跟小孩子真是害人不淺 . . .

所以禮拜六整個就是很充實跟無趣的度過了。(除了晚上跑去Do壞事。

由於昨天肋骨在我家待到一點多,所以害我今天起的特別晚。

不過圖書館的人依舊不多,八點多去都是小貓兩三隻的,

原本吳X哲選了個怪怪的位置,但是那邊根本不方便觀察整個圖書館動態!

不好意思,觀察有趣的人類是我的習性也是興趣!







然後陸陸續續來了幾個看過的角色,

Employee + 111 + 老大 = 假日圖書館三人眾!!!

(這是一種幫派嗎?

真威 + 乖乖 = 五班怪咖幫!!!

(這是另一種幫派嗎?

展哥 = 不知道大黃是什麼東西派!!!

(這是第三勢力嗎?還有,大黃是什麼?狗嗎?

大家都是用功讀書的好學生,很棒!考試時文昌帝君會告訴你們答案的。

不過觀察其他不認識的人,才是有趣的遊戲之一。

(那之二是什麼? 本大爺:幹,囉唆。









先講講我們對面桌的某三張椅子吧,根據我的觀察發現了很可怕的事情。

他們 . . .

他們 . . .

他們 . . .

從早上到回家待在位子上的時間只有短短的一個小時!!!!!!!!

太可怕了!他們是都得了痔瘡嗎?還是有佔位子但是不能坐的詛咒?






再來,我對面的女孩。

從我注意到她坐下以後,課本始終都在同一頁 . . .

摸著她的蘋果可以摸個兩小時,然後撐著臉的遊戲可以玩兩個小時。

高手,比西施搶球的功力還高!(阿這樣是多高?







林哲對面的男孩就正常多了,

看書、起身廁所、裝水都很符合規矩!

是個優良的好青年!

這當我這麼想的時候,他剛好裝完水要坐下來 . . .

我不經意的注意了他一下,他正在整理他的衣服。

這個男孩真是 . . .

這個男孩真是 . . .

這個男孩真是 . . .

幹,她是女的啦!!!!!!!!!!!!

整個就是吃驚,事後知情的林哲更是驚訝到去網咖開三小但是不玩就走了。












所以綜合以上的論點,我發現了三件事情!

第一、我還是不知道大黃是什麼作物?

第二、會打呼的老太婆很可怕!

第三!!!!!

雜誌上說我這禮拜讀書1顆星很準,但戀愛4顆心是怎樣?

現在是在拍整人節目就對了?

千萬不要相信沒有根據的報導!!!!!!







阿!有人按了推薦!

相信我,案推薦的這個人未來一定不會禿頭。






展哥:我也不知道大黃是什麼東西耶。

本大爺:要是被我知道是誰家養的,我就閹了牠!

(你根本就把大黃當狗了嘛!
吳X哲 2007-06-11 23:59:56

嗯 六樓的好!
讀書的孩子好!
正妹好!
網咖好!
大黃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