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9 19:17:14˙ˇ˙萱ㄦ

♥  funny ღ◦° ♡




不知為啥 //

從昨天開始押

在家穿的那件短褲

會一直往下掉 = ="

是因為我瘦了嗎?!

現在會整件掉下來 一一"

媽咪笑到不行 >///<









還有押 ,,,

我剛剛問媽咪

有沒有把豬肉片拿下來退冰

媽咪說有押 "

我說在哪?!

媽咪回答我

【 浴室阿 】

瞎到爆 @@"

我說  "

浴室?!

妳是放在浴缸退冰唷?!

哈哈 //

媽咪好瞎唷 ,,,





北鼻有一次也好好笑

我們去買 { 薑 }

然後我看到馬鈴薯 "

我就問北鼻 "

你知道這是什麼嗎?!

北鼻說 " 芋頭阿 {台語}

我說 " 不是 一一"

北鼻又說  " 番薯唷 {台語}

我說 " 那明明就是馬鈴薯

北鼻又說了 "

那不是一樣嗎 ?!

阿哈哈 //

番薯 馬鈴薯 傻傻分不清楚

北鼻 ˙ˇ˙

笨笨唷 //  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