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6 16:36:56˙ˇ˙萱ㄦ

♥  似乎有點感傷 ღ◦° ♡




摁 // 我想想

去年這時後 "

我沒去學校上課惹厚 ,,,

北鼻好像也休學了?

是嗎?!

這幾天的下雨 ,,,

讓我想起 //

以前都是北鼻載我上下課

晚上北鼻要上班

而我去上課

就算是下著大雨 //

我也不怕 

因為有北鼻替我檔雨

有北鼻給我依靠

可是 ,,,

就算現在外面

下著大雨

我也要自己騎車去學校

好懷念那時候的我們 ˊˇˋ

白天和北鼻膩在一起

到了下午 //

阿姨會叫我們起床吃飯

這時會打開電視

北鼻要看忍者哈特利

還有哆啦A夢 @@"

哈哈  ,,,

之後 // 我們就會出門

北鼻會要我穿雨衣

然後叫我躲好 ˙ˇ˙

北鼻騎車載我去上課

然後他再去上班 ,,,

我還記得下雨天時

可以穿脫鞋去學校

可是我沒帶拖鞋 @@"

阿姨會叫我穿她的  //

雖然有點大拉 >"<





唉 ˊˋ

甜蜜的時刻

總是一下子嗎?!

以前腳扭傷 "

還有北鼻載我去

現在卻要自己騎車

= ="

好歹命哦  @@"






摁 //

下雨天騎車

我還是有點怕說

因為輪胎會滑 .,,,

唉 ˊˋ

我可以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