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7 23:40:31Eddy

*我和幸福有個約會* 2

-Msn-



『艾!艾!!!艾艾艾艾艾!!!!』阿益大叫。

『幹麻啦?』我很無力的回答。

畢竟從美夢中被人家叫起來是一件很不愉快的事情。

我又夢到她了…怎麼這幾天都做一樣的夢,奇怪。我抓了抓頭,然後沿著樓梯下床。

『啊~~~~!好痛喔!』我大喊。

『怎麼了你?』阿益也是一臉惺忪樣的問我。

『她媽的我跌倒了…』我很不爽的自己跟自己抱怨。

『白痴。』阿益很白目的嗆了我一句。

我也懶的理他,我看了看手錶,已經十二點半多了啊…看樣子今天得弄快點了,我用最快的速度梳洗自己之後,套上了自己的體育服,然後跟阿益跑去活動中心上課,因為這體育老師真的是有夠白目,只要遲到…有的你受。





到了活動中心,我看見她了。

嗯…她的胸部很大。我小小的觀摩了一下。
(喂喂你是在看人還是在看胸部?)

聽說今天只是打掃就可以放學了,老師分配好打掃的範圍之後,大家開始進行打掃。

『欸!艾…聯誼目前的情況是?』大夥兒跑過來問我。

『還沒有決定出來,我等等去問問她』我邊掃地邊回答著大夥兒們的問題。

放學之後,我跟阿益說我要去找莉,接著他自己就找其他班上同學走掉了。我則跑去莉那邊問關於聯誼的事情…。

『莉……莉…?』我在後面追著莉喊著。

『啊?』莉驚訝的回頭。

『不好意思嚇到妳了,我是想要來問關於聯誼的事情…?』我有點小喘的問她。

『啊對,我都忘了這回事,我們班上是說好,看你們,然後時間在跟我們說』說完這句話之後,莉就很酷的直接轉身就走了。

『莉…?』我愣了一下並再度的叫住她。

『嗯?』莉回過頭來笑了一下,並擺出疑惑的表情。

『沒…沒事…。』我害羞的有點說不出話來。

在搞什麼,快點啊…人家就要走了你在搞什麼,快點開口啊,艾!你平常不是什麼都不怕嗎?怎麼這個時候卻不敢開口啊!!
我內心不停的在催促自己趕緊向莉開口跟她要MSN的事情。
終於…

『莉!我…可以跟你拿msn嗎?』我有點小害羞的開口問了。

『可以呀!我看還是你把你的給我好了,因為我的很長呢』莉依舊是笑了笑的回答。

『嗯嗯…好。』隨即我掏出紙和筆。

於是我便把我的msn留給她,希望她真的會把我加入…

※msn是一種聊天通訊軟體

『艾!你還不睡?』阿益躺在床上問我。

『等等…我等等就睡』我在電腦前面快睡著的回答阿益。

這兩天我天天都半夜兩點三點才會睡覺,其實早在十二點就開始對電腦"點頭"了,為什麼呢?因為我在等…。

咦?有人加我好友了!我很高興的快速把對方也加入好友,我的直覺告訴我,那就是莉。
於是我快速的對她開了聊天視窗並開始和她對話…

『哈囉!莉…?』我很高興的問。

『嗯…』莉回答著。

不知道為什麼,雖然她只回了一個嗯,但是我卻從這個字中感覺背後的她有無限的煩惱,她在煩惱什麼呢?

『妳心情不好嗎?』隨即我就問了她。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心情也跟著不好,忽然我有種想要了解、安慰她的感覺。

『嗯…我沒事,很抱歉過了2天才加入你』莉依舊感覺很悲傷。

『嗯,沒關係,其實我這兩天很忙也都沒上線,今天碰巧遇上妳。』我不想讓她知道我等了兩天,因為她知道又如何?我又不是她的誰。

『呵呵,真的嗎?那我們還真有緣︿︿』莉終於打出了一個微笑的表情。

看到她打微笑的表情,我也高興多了。
(*MSN的一個微笑,讓我知道妳也跟著微笑,我也陪著妳一起微笑。)

『今天很晚了,妳有打算休息了嗎?』我明明就很不想這樣問,因為我想要跟她聊天,不過為了關心她,我只好放棄這自私的想法。

『不…我晚點才會睡,我想發呆一下。』莉很直接的回答我。

『你先休息吧,很晚了』隨即莉又補上了一句話。

『不,我想陪妳,我沒有別的意思,只是想陪妳。』我莫名其妙的竟然直接說出了這句讓人會有遐想的話?!我在幹麻…?

『呵…謝謝你,不過我還是希望你可以早點休息,畢竟對身體比較好。』莉很親切的說。

『妳在趕我囉?』我很白目的問了她這句話。

其實我很希望她能回答沒有,我很希望她留我下來,妳會留我嘛?
我在內心不斷的想著這問題。

『對呀,我在趕你,你快去睡吧,別胡思亂想了。:)』莉再後面補了一個大大的微笑給我。

『嗚…我被趕了,好吧,那我去睡了,不過妳要答應我妳也要早點睡喲!』我回道。

『再說囉,呵,你在回我我拒看你喲!』莉便很帥氣的回了我這句話。

此時我很無言…如果我回了她,她可能真的就不理我了。
(*我想跟妳說晚安,妳聽的到嘛?晚安…)
我乖乖的爬回我的床上,電腦依舊開著放在那裡,我躺在床上看著螢幕,看著莉,不知道她什麼時候才睡,就這樣過了幾分鐘之後我的眼睛閉上了…。

(*雖然我們只隔了一個螢幕,但那卻是最遙遠的距離,因為薄薄的一層螢幕,阻隔了妳和我…)


-------------------------待續


2007-07-18 18:39:04

暗老頭,這樣排版,自己看眼睛不會痠了吧?
呵呵!
排版進步了,文字敘述盡量別太白話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