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8 12:21:19Eddy

*我和幸福有個約會* 3

-學妹-

接下來的幾天,我都沒有看見她了,為什麼呢?其實我也不知道,這次的體育課,她沒有出現,我想是翹課吧?
在我眼中她就是屬於那種酷酷的女生,我也開始想念她了。不過我想這應該不是談戀愛的那種想念,而是好朋友忽然沒來上課的那種,我是這樣告訴自己的。

『好了好了,今天我們勞作教育是要給學姊帶,大家要好好聽學姊的話。』老師對我們說著。

※勞作教育是一種環保,就是隨手撿垃圾的意思,大學都是有這課程的。

隨即學姊作了一段自我介紹。
不過我想她的介紹一點都不重要,這門科目會不會被當才是我所在意的。

『大家跟著我走喲,地上看到垃圾就撿進垃圾袋裡。』學姊對我們說著。

正當大家都在撿垃圾的時候,學姊忽然走向了我這邊。
嗯?她是想要找我?是要罵我沒撿垃圾?不對啊…我從頭到尾都有認真在撿,還是她不是要找我只是湊巧走過來?
在這幾秒鐘我想了很多一點都不重要的問題。

『你是艾…?』學姊有點不好意思的問我。

『嗯,學姊有什麼事情嗎?』我假裝鎮定的回答學姊。

我心裡在想學姊該不會是想要跟我要電話吧?哈哈…說實在她也挺漂亮的。
不過這大概不太可能吧,可能只是有事情要跟我說而已,不過又會有什麼事情呢?

『是這樣的,我跟你一樣是外語系,不過我是二年級,我有一個直屬的學妹想要認識你,她要我轉問你,請問你有女朋友嗎?』學姊很羞澀的問了這奇怪的問題。

嗯??我有沒有女朋友?我第一次聽到別人這樣問。真是奇怪…

『嗯…沒有,不過我很樂意跟她做朋友。』我繼續假裝鎮定的回答著。

『那你方便留一下電話號碼或是MSN?』學姊很順手的拿出筆問我。

『嗯,我留MSN吧。』我回答道。

畢竟不熟我不會亂留電話號碼,萬一哪天被怪異人士騷擾怎麼辦,我可不想為了一個不知名的人特地去換號碼。
這學妹會長什麼樣子呢?我心裡徘徊著這個問題,我偷笑了。

打掃完之後,我和阿益去買晚餐,在路上他告訴我班上都知道有學妹想要認識我的事情,然後說大家現在都在討論那學妹的樣子,還說要我再去找聯誼。
我聽了則是搖搖頭,繼續往買晚餐的地方走著。

『艾…艾!』阿益大叫著。

『怎?』我才剛從浴室走出來進房間而已,東西都還沒放下就被他吼著。

『你快下樓吧,聽說那學妹來找你,也不知道她是怎麼找到這邊的,嘿嘿…要不要我陪你一起下去呀?』阿益用一種很淫蕩的笑容看著我。

『去你媽的,說不定她不是你想像的天使,我這就下去了,等等在告訴你情況。』講完之後,我把頭髮隨意擦擦就下樓了。

這…這就是學妹…?嗯…很漂亮,跟我想像的完全不一樣,我以為是矮矮的,然後戴著一副眼鏡,臉上可能還會有幾個痘痘,然後短短的頭髮,不過全部都和我想像的不一樣。
這學妹的樣子…我一時也形容不出來。
大大的眼睛,一頭烏黑的長髮,臉上沒有痘痘,而且身高大概是165左右,根本是標準的美女,此時我在想,她真的是來找我的嗎?還是我只是被阿益給耍了?其實她是別人的女朋友?

『請問…你是艾嗎?』學妹開口了。她跟莉不一樣。她講話會有很害羞的感覺。

『嗯…嗯,我是。請問學妹找我…?』我吞了一口口水然後問道。

『嗯…我叫薰蘭。』學妹害羞的介紹了她自己。

『妳好,我是艾』她明明知道我是誰,但我還是很白目的再說了一次。

『那個…學長有空嗎?』學妹漸漸不會害羞了。

『嗯?我想我是有空的,因為還有3小時宿舍才會關門。』事實上只有剩下兩個小時半,但是我偏偏要說三小時,為什麼?我也不知道。

『那學長可以陪我去後山看星星嗎?』學妹煞那間臉都紅了。

其實我也很害羞,因為面對一個美女的邀約,我怎麼可能不去,正因為她太美了,讓我覺得我好像在作夢似的,掙扎了三秒鐘之後我決定答應她。

『當然可以啊,我買個飲料之後我們就走吧。』我很高興的對飲料販賣機投下了硬幣,選了綠茶。
(*如果紅茶代表我喜歡妳,那綠茶將會代表我愛妳。)

十五分鐘後,我們終於走上了學校後山的小山坡,這裡的草地很乾淨,躺在草地上可以仰望天空上無止盡的星星,就這樣我和學妹躺在草地上,看著星星聊著天。

她問了我很多的問題,我可以感覺到她的生活是很快樂的,她家裡的經濟也是很富裕的那種,成績也是班上的前幾名。像這樣的她,我怎麼可能配的上她呢。我自己心裡這樣想著。

我們聊的很開心,甚至會小小的打打鬧鬧起來,不過像這樣快樂的時光,總是會過的特別快,我看了手錶,已經11點半多了,如果再不回去可能就進不去了,於是我跟學妹說我得回去了。
學妹的臉上忽然表情變的不太一樣,好像是有什麼心事吧?
於是我便開口問…

『怎麼了嗎?學妹…?』我問道。

『我可以叫你艾嘛?我不想叫你學長。』學妹有點任性的說著。

『當然可以啊,只要學妹喜歡就好。』我很順口的說出了這句話。

『那…你也叫我薰就好,不要在學妹學妹了。』學妹雙手插在腰上面並嘟著嘴跟我說。

『痾…好,那薰,我想我們該走了。』我用很奇怪的口氣說著。
畢竟這樣叫她讓我感覺有點親密,我們才第一次見面,而且也才2小時不是嗎?不過現在最重要的就是趕緊回宿舍了。

『薰…?妳怎麼走不動嗎?』我問道。

『艾…你可以過來一下嘛?』學妹說道。

我心想她不會是想要我背她下山吧?我的體型整個就是很瘦很瘦,不過當然她如果這樣說,我想我也是很願意的。
就這樣我走了過去,竟然…

我被撲倒在地上,這個…
隨即我閉上眼睛,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只知道現在的我沉靜在美夢當中。
這吻…好甜…好美…
我雙手開始抱住薰,靜靜的享受這個吻。

同時,我的腦海忽然浮現莉的影子,我疑惑了,這個吻,是我想要的嗎…?
我該就這樣把薰推開嘛…?


......................待續
2007-07-18 21:59:26

「我的體型整個就是很瘦很瘦」感覺贅字太多!
可以改成「我的體型很瘦,瘦到輕輕一推就會跌倒。」修辭法可以多多利用喔!

啊,還有,「嗎」、「嘛」兩個音調唸起來不是很一樣,是「幹嘛」而不是「幹麻」唷!
「痾」可以改成「呃」,比較適當!
(瑤:請不要嫌我囉唆…)

版主回應
哈哈…謝謝妳的意見啦!
妳的意見就是我進步的空間:)
2007-07-18 22:1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