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8 22:13:49Eddy

*我和幸福有個約會* 4

-莉-


回到了宿舍,我躺回床上,想著想著剛剛發生的事情,我到底怎麼了?

我是喜歡薰蘭…還是…莉?

不可能才是…我們明明都才剛剛認識,對彼此都了解不多,怎麼可能就輕易喜歡上了呢?
我說艾啊…你不是告訴過自己大學之後不再交女朋友了嗎?難道你忘了嗎?你忘了那傷痛了嗎?

這些問題在我腦海中不斷的徘徊著,我現在很迷惑,我到底…怎麼了?

『今年冬天妳已經不在…』
就這手機鈴聲把我從繁瑣的思緒中拉了出來,我看著手機螢幕上顯示著「短訊息」。

我打開訊息,內容是一則廣告,不過現在的廣告也真奇怪,上面寫著…『不要被外表迷惑了,揭開最真實的你』這是一個賣項鍊的廣告,我看著看著笑了出來。

這根本就是為我做的嘛…。我暗諷自己。

叮咚!

咦?我從床鋪上爬下來打開了電腦螢幕,是莉…?!

『睡了嗎?這幾天我電腦有點問題,所以都沒有上線,你最近過的如何呢?』這是莉打給我的訊息。

我便很快速的回了她…

『還沒,不過我體育課沒有看到妳,妳怎麼沒來上課呢?』我問。

『呵呵…我只是剛好生病請假,這樣也不行嗎:)』莉又給了我一個大大的微笑。

『唉呀,我哪敢呀大小姐,下次記得要來上課呢!我期待妳的出現︿︿』我也送了她一個笑笑的眼睛。

『今天晚上你很累嗎?』莉問我。

『精神還蠻好的,怎麼囉?』其實我已經開始對電腦"點頭"了,不過我想知道莉是不是有什麼事情。

『那今天晚上陪我聊天,好嗎?』莉問道。

『當然好呀,求之不得呢,呵呵!不過妳等我一下,我去上個廁所。』我回答道。

我還沒等到莉回答便先衝出了房間,其實我不是要去廁所,而是要去宿舍裡面的飲料販賣機買兩瓶咖啡,不然等等"躺"在電腦前面就可笑了。

當我回來的時候發現…

莉顯示離線,你的訊息將在 莉 登入時傳送。

她…下線了?莉並沒有留下任何一個字。

就這樣,她又再度消失在我的生命中。
(*如果生命中沒有了妳,那我的生命便不是完美的。)

『妳怎麼了呢…』我喃喃的說著。

我放下咖啡,繼續躺回床上,在我入眠之前,我的腦海全部都是…

莉。

『艾,告訴我你是愛我的。』薰蘭說。

『艾,你真的喜歡她?那我們之間又算什麼?』莉對我說著。

『妳這狐狸精,不要破壞我和艾的感情!艾才不會喜歡妳!』薰蘭對莉大吼著。

『艾,我要你現在選擇,你要她還是要我??』莉拿著刀子對著她自己的脖子。

『我們不要理她,艾你是喜歡我的對不對?』薰蘭哭出來了。

『我…我…』我已經不知所措,到底我該怎麼辦?





啊~~~~~~~~~!
我忽然大吼。

『原來是夢…』我自言自語著。

這一叫,把阿益給吵了起來,他並沒有跟我多說什麼,只是看了我一眼,然後繼續睡他的覺,我可以想像他剛剛有多不高興,畢竟凌晨四點被吵起來的滋味不是好受的,也因為這個夢,我現在大概睡不著了。

我走下床,打開電腦螢幕,發現有離線訊息?

『對不起…因為剛剛臨時跳電,所以才沒跟你說就下線了。』

這是莉在三小時前的留言。

三小時…那表示我離開電腦不到10分鐘她就上了?
我在搞什麼…為什麼我不能多等她十分鐘呢…?
(*如果多等十分鐘可以等到幸福,那就算多等十年我也願意。)

看著桌上的兩瓶咖啡,我打開了其中一瓶,喝了一口之後,開始回覆莉的離線訊息。

『對不起…我以為妳下了所以我就回床上了,很抱歉沒有做到答應妳的事情。』我只簡短的回了這句話。

不過我總覺得我還有好多好多話想要跟妳說…



看了看手錶,已經七點了,雖然今天是十點的課,不過肚子已經開始有點餓了,我拿了錢包套了外套,往宿舍門口走去。

『艾!!!!』一個聲音從我旁邊傳來。

『是誰叫我?』我轉了頭…。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