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8 23:06:31Eddy

夜鏡 最終章

-輪迴-

現…現在?我根本不知道變白之後我該做什麼啊…
不過這玉鐲似乎開始起了變化?

我發現再玉鐲的上面開始浮現了一堆我看不懂的文字,我嘗試著去看那些文字,不過這些文字好像是幾千年前的文字?

『镙癿犌癋靋侟薋』仙喊著。

我想這應該是仙界的語言,或是上古的咒語,因為我完全聽不懂仙到底在唸些什麼。

當仙唸完咒語的時候,玉鐲化成了一把劍,在我的認知中,那把不是劍,但不知道為什麼我的腦子翻譯成那是一把劍。

這把劍不知道為什麼,它明明在我面前,但是我總覺得我是拿著它的。
此時,那黑色的結晶開始越來越紅,我知道如果全部紅了,那就真的完蛋了。

『快點,快點把結晶砍碎!』阿狗對我大叫。

『他馬的我也想啊,但是我根本不會控制這把劍。』我大叫著。

『那把劍叫做心鎖,顧名思義跟他心意相通的人可以用心控制那把劍。』仙對我說著。

『真的辦的到嗎?』我問我自己。

我的這一刀攸關著整個人界,如果失敗了,那這世界就完了,我真的可以嗎?
我猶豫了…

『快點啊!就差你這刀,只要你砍下去一切就結束了,你要替我爺爺和師父報仇!!』阿狗繼續對我大叫著。

『媽的老子跟你拼了!』我怒吼著,並向黑色結晶衝過去。

喀…

就是這一刀,黑色結晶開始崩裂,整個廁所開始晃動了起來,隨即仙又再度了使用一次防護牆,避免我們被黑色結晶的碎片波及到。

五分鐘之後,眼前的黑色結晶不再是結晶,而是一塊普通碎掉的鏡子,隱隱約約還可以在裡面看到黑色的影子。

『真.大封印咒』仙唸出了這段咒文,隨後鏡子上出現了無線多條的咒文鎖。

仙把鏡子拿起來之後…

『血神已經被封印了,今日我們能擊退他是因為他力量還沒有完全恢復,如果他的力量跟當年一樣,我想可能現在倒在地上的是我們。我該做的也做完了,接下來我要離開這男孩的身體回到屬於我的界,我會洗掉你們這段記憶,因為禁忌遊戲真的是太危險了…』說完之後,仙便消失在我們三人的眼前。

『阿狗~阿狗!!』我搖醒阿狗。

『什麼啊…?』阿狗摸了摸他的頭。

『我們怎麼會躺在這啊?我記得我們不是在房間睡覺嗎?』我意識很模糊的問了阿狗。

『對啊…奇怪,我們怎麼會躺在澡堂裡面?』阿狗很不敢相信的問我。

『我也不知道,大概是我們夢遊吧~哈哈哈。』我大笑。

我們兩個發現互相躺在澡堂裡面,以為真的是一起夢遊,此刻的我們跟上一秒鐘的我們完全不一樣,我們不知道我們拯救了人界,在我們的記憶中,我們只是個普通的大學生。

隨之我們走了出去,我問了阿狗一個問題。

『對了阿狗~我問你喔!剛剛躺在你旁邊那個人是誰?』我問道。

『躺在我旁邊?沒有啊!剛剛就你和我躺在那邊而已,怎麼?你看到鬼啦?』阿狗調侃我。

『我明明看到有個人躺在你旁邊,手上還畫了奇怪的圖案,難道真是我意識不清?』我摸了摸自己的頭。

『你想太多啦,我們快回房間吧。』說完,阿狗就跟我回到自己的房間內。

在此刻澡堂裡面的廁所…







嘻嘻嘻…你們以為我就此被打敗了嗎?
愚蠢…太愚蠢啦!哈哈哈!
我會一直等到下一個人類再度幫我開啟禁之門的。
哈哈哈…




夜鏡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