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7 21:10:30Eddy

*我和幸福有個約會*

妳...妳真的要走了嗎?我真的很不希望妳離開,請原諒我的自私,雖然這對妳是好的...。艾很悲傷的看著莉。因為莉莉今天就要跟爸媽出國了。
莉莉要出國留學,回來的時候也時候也要1年了,現在正在飛機場作最後的道別...。
『艾..你別這樣,你相信我好嗎?我一定會回來找你的』莉很肯定的告訴了艾。
其實為了這件事情,莉私底下跟爸媽吵過好幾次架,因為莉很想留在艾的身邊,不過終究還是不被得到允許。
『一年,等我一年,一年後的下午我們在這幸福咖啡廳的32桌見面!』莉說完這句話之後就頭也不回的走了。
飛機起飛後,空蕩蕩的機場剩下艾一個人。

一年..莉你一定要堅持下去..我一定會等妳的..一定會...。



-初遇-


喂!艾!!你選課選的怎樣?選什麼呀?嘿嘿~我選羽球一選就中,班上的人好像也幾乎都是選羽球,你呢?不會是忘了選吧?哈哈哈..。
現在跟我講話的人是跟我高職同樣學校的一個朋友,他叫阿益,個性呢..說好不好,說壞也不壞,就是能一起去買東西,或是聊聊天的那種吧?!
『你以為我是你啊,我也選羽毛球呀!怎樣?我選來電死你。』我回了他一句。
『唉唷,我看我們班幾乎都是羽毛球了,希望有正妹可以虧。哈哈哈...』阿益露出了一種發春的表情。
『你喔..不是我在說你,有女朋友了還在那邊想虧妹,搞不懂你在想什麼,我看你是下面癢吧?』我諷刺了他一句。
別這樣說嘛,唉,反正到時候就會知道了,真希望有正妹,不然班上都男生,無趣死了。阿益在那邊喃喃自語著。
他就是這樣,感覺好像很飢渴似的,不過說穿了,班上大概全部都是想說會有正妹才選羽球吧?
不知道為什麼,現在我對認識女生不大有興趣,大概是都在打電動吧我想。

大學的生活真的不是普通的輕鬆,兩個禮拜下來我感覺有來跟沒來是一樣的,或許是我唸的科系很輕鬆吧?上課老師似乎也不太管,你要來就來不來就不來,你自己高興就好,甚至連曠課都懶的記了。這樣的老師對我們這樣的學生來說是一大福利,因為我大家都喜歡翹課,然後又不會被記曠課,多好?!

哎,看了看錶,已經十二點半了啊...。下午我記得沒錯的話應該就是體育課了吧?我開始東摸摸西摸摸,我已最烏龜的速度"爬"到了廁所裡面,開始洗頭髮,洗臉,刷牙,然後拿了吹風機開始把頭髮弄整齊,長頭髮就是這壞處,一大早起來會亂的跟雜草一樣,一定要整理,不然會像一沱不知名的東西在你頭上。

弄完之後發現已經一點了,時間差不多,收了收東西,拿了錢包就和阿益往活動中心移動。

『欸..這裡人會不會太多啊?』阿益問我。
『哎,走就是了,我們班在前面呢!』我回答著他。

嗯..羽球社根本幾乎都是我們班的嘛!
咦?那邊有女生群?也是羽球嗎?
我看了一秒就回過頭來,畢竟我不怎麼有興趣,不過我的左右鄰居好像都興致勃勃,上課大家都很認真的看著,嗯,不是看老師,而是她們。
『欸,那個啦,幫我要電話,超正的』阿益輕輕的拉著我的袖子跟我說。
『要個屁,自己要。你長這麼帥還怕會被拒絕不成?』我很冷淡的回絕了他。
畢竟不是我要要的,萬一要一要人家看上我了怎麼辦?想到這個自己就偷笑了一下。

關於聯誼的事情大家還有問題嗎?有問題現在要說喔!如果沒有問題明天就去問了。

現在說話的是班上的康樂股長,他給我的印象就是第一天選幹部的時候,一直很踴躍的說要當負責聯誼的股長,長相不是很出色,不過似乎很活潑。

那既然大家沒問題,明天的體育課,我就去問了。

話說完之後他就下台了,隨之也就放學了。

『艾,你也不要老是回宿舍裡面就躺在床上,明天要去問聯誼,你都不會緊張和興奮嗎?』阿益問了問我。

其實我會沒興趣不是沒有原因的,上一個女朋友,跟我分手的時候傷了我很深,我那時候告訴我自己,大學不再交女朋友了,因為都不是可以信任的。
我想是我不信任愛情了吧...。

『唉,我就說了我沒興趣嘛!既然沒興趣,又何來的興奮之有呢?』我回了阿益。
『你真的是有夠怪咖的了。』阿益只簡短的說了這句話便繼續玩他的game。
當然我也就沒多回什麼了,我則是繼續躺在床上睡我的覺..。




『快點啊快點啊』,一群人在吶喊著。
原來是康樂股長不敢去問,聽說原因是看到女生人很多很害羞?
這時候我聽到阿益喊的很大聲『唉~有人上次說的好像很有種,結果現在勒?』大家都繼續數落著康樂。
這個時候我做了會改變我往後生活的一個舉動,那就是...。

『同學,不好意思,請問妳是哪個班級的呢?』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很自然的冒出了這句話。
不過看她好像很驚訝,似乎是被我嚇到了?
『痾..外一甲』他用很錯愕的表情看著我並回答我。
我已禮貌性的方式跟她點了點頭,並且又問了..
『妳好,我是光一甲的,我叫艾,請問妳是..?』
『叫我莉就好了。』她一樣還是很錯愕的樣子。
之後我就開始跟她說關於我們班上想找她們聯誼的事情,當然她只是她們班的其中一個同學,所以她告訴我她得問問班上的其他同學才能給我答覆。
我點了點頭,之後她趕緊的進去教室,因為他們女生要做體能測驗,她已經是走最後一個了。
接著我把剛剛的事情告訴了班上,大家都高興的又叫又跳的,好像情竇初開似的。
『我所能幫的忙就到這了,接下來就看你們自己的造化囉。』我告訴大家。




也不知道為什麼夜裡我開始睡不著了,腦中就是回繞著這個名子....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