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7 10:34:05Eddy

夜鏡 續9

-戰爭-

呼..呼....呼,舍...舍監?
我們從房間跑出來之後,原本打算一路衝向廁所找血神了結這三千年的恩怨,但是途中碰上了舍監,不過他的眼神很詭異,怎麼說詭異呢?他的眼睛不是直視著我們,而是兩顆眼珠看他的左和右,簡單來說就是鬥雞眼的相反就是了,我生平第一次看到人的眼睛可以這樣子。
『舍..舍監。不好意思,我們剛剛是要找樣很重要的物品,才會這樣擅闖他人房間,真的很不好意思。』阿狗馬上就開口噴了句話出來跟舍監道歉。
不..不對,他不是舍監,他一定是被控制了。『他的手臂!!!』我大叫道。
啊!此時大夥兒也才發現,舍監的手臂有著血之記號,不過他為什麼會有血之記號呢?我們不清楚,只是..真的快沒有時間了。
阿狗的爺爺頓時拿出一樣跟水晶一個透明的球狀物體。
『這是...?』我問。
這是『吸魂玉』,只要心中有邪惡的念頭,魂魄就會與這顆玉產生磁場,你的魂魄就會被強制奪走。
當爺爺正要唸下咒語時,我們聽見從風中傳來的一陣惡笑聲。
誰??是誰???大家疑惑著。其實我心理很明白,是..血神。
愚蠢!真是太愚蠢了!!你已為你那個破東西會對我的鬼有用嗎?聲音從風中刺了出來,大夥兒都受不了那刺耳的聲音,然而爺爺手上的那顆玉也隨著破裂。
『不..不可能的。』爺爺驚訝道。
哼,如果就憑你那個濫東西就想要打敗我的鬼,那我告訴你,下輩子吧!才說完話,已經受到控制的舍監就馬上上前撲了過來,他不是撲向爺爺,也不是撲向陳督察,更不是撲向鴻達,而是撲向我.....手上的木盒子。
陳督察看到此情況,立刻用熟練的技巧掏出在腰間的槍。
『別動,雙手舉起來,再動我開槍了』陳督察大喊著。果然又是一套警察電影的情節,我想這是職業病吧?
不過舍監並沒有理會他,只是惡狠很的給了陳督察一眼。陳督察頓時嚇呆了,我沒辦法想像一個人受到驚嚇的程度可以到這樣,當然這樣的程度其實跟嚇破膽沒什麼兩樣了。
爺爺知道不妙,立刻畫下『五行鎖妖陣』來制住被控制的舍監,雖然這咒對血神沒效,不過卻對被控制的"人類"有極佳的效果。
我們一行人以飛快的速度敢去廁所裡面,眼前是...。

『這..這是什麼?』我們大家同時驚訝的問。
『來不及了嗎...?』爺爺喃喃的說。
廁所的鏡子已經不再是鏡子,而是像一大塊黑色結晶,攀附在這廁所的所有空間中,在那結晶裡面,彷彿可以看到所有的罪惡,如果多看幾眼,感覺自己就要被拉進去似的,聽說那塊結晶正是魔界的象徵,爺爺說等那快結晶從黑色轉成紅色的時候,就算是仙界恐怕也阻止不了了。
不過就算只有黑色的姿態,我們幾個又能阻止什麼呢,我們在惡魔的面前不過是隻小螞蟻啊!

這時候我的背後傳出了一陣我從來沒聽過的咒語,大家的焦點全部轉向我背後,那是....鴻達??!!

『鴻達你在唸什麼?』我和阿狗問道。
那是 『解印咒.仙』 只有仙界才會的一種咒語,我師父曾經告訴過我,不過你同學他怎麼會...?
其實我也不願意瞞著你們,不過這是逼不得已的,我的記憶剛剛才恢復,其實我本屬於仙界,不過因為三千年前的大戰,仙界知道魔界一定還會找機會入侵人界,所以我一直重複在人界輪迴,目的就是要阻止魔界的侵入。

聽了鴻達講完之後...不對..他應該不是鴻達了,大家只是點點頭,並沒有多說什麼,畢竟這不是我們能介入的戰爭。我感嘆的低下頭來。

『妖孽,這次我要徹底將你封印!』仙大喊道。
『哼,就憑你?』黑色結晶中傳出了大聲巨吼。此刻從黑色結晶中衝出一堆黑色的邪氣,各各化為地獄的士兵,其實我看的出來,這些黑影是人類的怨念,因為人類的邪念製造出了這些東西,此時我真為我們人類感到悲哀。
『僕訶哆挪.界』只聽見仙喊了這句話,在我們四周籠罩起了一片白色光璧,
光壁上都是大金剛經的刻文,我想這是仙界的防護牆吧?

那些怨念被擋在外面,當然血神不會就此罷休,這時候黑色結晶開始漸漸轉為紅色,而我們的光璧也越來越薄,我知道邪惡的力量越來越強了。
『在下去我們大家都會死光的!!』阿狗大喊。
此時再空氣中出現了一個影子,那影子好熟悉,我覺得我認識他。
對,他是師父,師父出現了。不過師父怎麼會在這邊出現呢?
我沒有時間思考這麼多,我緊緊抱著這個木盒子,無論如何我絕對不能讓這玉鐲被奪走。
『真.大封印咒』只聽見師父從嘴巴喊出了這句話。
在黑色結晶周圍的空間出現了巨大的金剛文鎖,應該說這個鎖鏈不是鎖鏈,而是一堆咒文,黑色結晶並沒有因此停下,仍然在繼續轉紅。
我忽然聽到仙唸了一段咒語,我手上的木盒子竟然打開了?不過這玉鐲不是我想像般的純淨,而是有點黑色?

『它需要淨化。』爺爺說。爺爺說完之後便喃喃的唸了段我聽不懂的咒語。
我只知道最後爺爺唸的是..『吾之魂將淨化此玉,顯光!』
爺爺也就跟著這段話消失在我們的面前。
阿狗大哭,我知道他很難過,為了這件事情失去了爺爺,不過現在最要緊的是封印住血神。
『玉...玉鐲變白了。』我大喊著。
就是現在!!仙對我喊道。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