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5 10:23:40Bobo

參加集郵研習營


媽媽為了要讓我知道郵票的相關知識,所以要我去上集郵研習營。

上課的當天早上,我感到又興奮又期待。才到郵局的大禮堂,明信片老師就教我們自我介紹,第一節課是『悠游集郵樂』,介紹郵票,讓我們知道該怎麼收集等,我看了一些郵票,發現有些真的很漂亮很逼真,真希望我也能像他一樣。第二節是『個人化郵票介紹及集郵品欣賞』,這節老師給我們看一些影片,順便想想明天要做什麼,然後來設計一個內容成一張畫。

11:50~1:20是吃飯睡覺,在夢裡,我還夢見我正在做郵票,真是有趣。等睡完覺起來,我們就開始唱唱跳跳玩遊戲、活動一下,還看大哥哥大姊姊表演精彩節目,非常有趣。2:30~4:10是看郵票說故事,喔~~原來故事也可做成郵票啊!阿德老師講了好多的故事,有賣火柴的女孩、小美人魚、勇敢的小騎兵等等,都是非常動人的故事,另外阿德老師還有給我們看有名人的郵票,有貝多芬、迪士尼等郵票,都值得我們認識喔!

哇!今天就知道了這麼多的知識,真是謝謝我們的登鶴老師還有阿德老師,也謝謝我們的服務人員,更要謝謝為我報名的媽媽。

上一篇:游泳也可以交朋友

下一篇:學書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