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4 22:13:14Bobo

游泳也可以交朋友


禮拜六的下午,我們全家到南和游泳池,爸爸遇到了一個朋友,他有一個小孩,彼此介紹認識後,我們就開始游泳了。因為我不會游泳,爸爸叫那個小孩林姊姊教我,林姊姊便帶我去大型游泳池,她背著我游泳,還教我閉氣,結果我卻不小心就掉到游泳池了。當時,我的心情很緊張,又喝了好幾口水,好在林姊姊的爸爸把我撈上去,我覺得很嗆,有點想要吐的樣子,不過一下就好了。回到兒童游泳池,林姊姊就教我如何閉氣,但我只會閉氣一下下而已,不過,我們已經成了好朋友。

沒多久,媽媽帶我到更衣室換衣服,我就把剛剛發生的事告訴媽媽,媽媽聽了很擔心又心疼。洗完後,我在外面吹頭髮時,遇到了林姊姊,她說:「我們要去六合夜市吃飯,你們要不要去?」我聽了,很希望爸媽帶我一起去。媽媽出來了,我就問媽媽,媽媽答應了,我又問爸爸,爸爸也答應了,我就高高興興的去外面等林姊姊出來。

到了六合夜市,我們沿路吃了很多小吃,像魷魚羹、土魠魚羹、布丁奶茶、肉圓等…。接著,林姊姊帶我去遊樂場玩籃球,林姊姊很會投,一下子就得了很高分。後來,我們又玩夾娃娃,林姊姊一連夾起了三個,真是厲害,連爸爸媽媽也很佩服她。

我覺得姊姊真是多才多藝,既羨慕又很喜歡她,本來我還想到姊姊家過夜,但爸媽不准,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跟她玩。

上一篇:生日

下一篇:參加集郵研習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