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3 19:44:09Bobo

生日


今天是我的生日,一大早,我就高高興興的起床,媽媽和爸爸一看到我就說:「早安,生日快樂!」我聽了之後,就快快樂樂的去刷牙洗臉。

我的興趣是玩電腦,平常爸媽都不讓我玩,但是今天媽媽說特別讓我玩四十五分鐘休息十五分鐘,所以,我整個早上都幾乎在玩電腦。中午吃過大餐之後,下午又一直玩。

傍晚,我們去六合夜市,來回走了一圈,媽媽讓我玩彈珠台以及抓娃娃,我還遇到跆拳道的同學,我們倆一直笑,但沒說半句話。後來,我們到品屋去挑選蛋糕,我選了黑森林蛋糕,然後就開開心心的回家了。

晚上,我們請表哥、表姊、阿公和阿媽來吃蛋糕,大家為我唱:「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接著又唱英文的生日快樂歌。

送禮物時間到了,媽媽送我軟軟的抱枕和枕頭,爸爸送我益智玩具「龍博士魔術金字塔」和「車子移動玩具」,表姊送我孫悟空的娃娃,表哥送我一杯珍珠奶茶,阿媽給我一千元的紅包,阿公則送我一本書,遠方的外婆和外公寄了一包糖果,我覺得今天的收穫很多,希望下一年的生日趕快來。

上一篇:買玩具

下一篇:游泳也可以交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