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6 21:32:10Bobo

買玩具


今天我和爸媽到大立百貨買生日禮物,在八樓的兒童玩具部,我們看到一家賣枕頭和抱枕的店,我看中了一個抱枕,是小狗形狀的,又選了一個圓圓胖胖的枕頭,我想睡起來一定很舒服,爸媽也就馬上買給我了。後來,我又看到賣益智玩具的店,有個阿姨在講解如何玩,媽媽聽了覺得很有趣,就買了兩個玩具,阿姨還送了一個七巧版。

回家後,張政堂表哥看到我們拿著一堆東西,就好奇的問:「那些是什麼?」媽媽就叫我和表哥比賽玩益智遊戲,表哥一下子就過了二十關,真是厲害!

整個下午我就一直玩,雖然玩的很累,看的頭昏眼花,但我還是拼命的想把第一冊的題目都過關。

晚上,我就一邊躺著軟軟的枕頭,一邊抱著那隻狗,舒舒服服的睡起覺來。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啊!

上一篇:參觀軍艦

下一篇: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