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20:32:00小駱

今天去3峽^^~~

今天早上~~~起床ㄉ時候~~~

聽到爸媽再說要ㄆ要去3峽玩

就一直問我要ㄆ要去阿~~~~

還有問我ㄍㄍㄉ女朋友要ㄆ要去~~

結果剩我1ㄍ人還沒說要ㄆ要去~~~

那時候還再想老婆~~~跟本沒時間去管我爸媽說話

後來就聽到3峽~~我就說我要去喇~~~

然後要帶我去學程路~~~

我ㄍ和我ㄍㄉ女朋友也也要去

就再9點多ㄉ時候出發ㄌ~~~~

然後我爸說要找我ㄉ老婆去~~我就打電話問老婆魯~~

結果怎ㄇ變成我ㄍ在玩我ㄉ電話= =???

這ㄍ人怎ㄇ這樣= =~~~受不了ㄋ~~~小心我給你1ㄍ((正義ㄉ鐵拳~~~~~

就打ㄌ9通~~沒人接~~~我就說老婆再睡覺不要吵他喇ˋˊ

就沒打ㄌ~~~~屋屋~~~老婆乖乖督睡覺喔^^

我爸就說先帶我怎ㄇ走學程路~~~

也~~~我爸終於帶我走1次魯~~

恩恩~~~大致上我都了賊ㄌ~~~~

然後北鼻就打電話過來~~我就說老婆可不可以出來~~~

老婆說~~不知道因為他爸爸再睡覺~~

我就說~~妳拿枕頭丟ㄊ~~他就會醒來~~醒來再問就好魯~~

老婆說不可以~~~~我就說好ㄅ~~那等老婆ㄉ爸爸起來嚕

然後到ㄌ3峽~~~先考肉喇~~~

再下去抓魚~恩恩~~~我抓ㄌ很多魚~~

結果1ㄍ小朋友給我過來~~把我裝魚ㄉ容器給他反過來~~~

小朋友ㄚ>~<~~~你有沒有搞錯ㄚ~~~

居然給我翻過來~~我ㄉ魚都跑光光ㄌ= =

真是受不了小孩子.....

我又跑去撈魚ㄌ~~~這次很努力ㄌ~~~

又抓回本來ㄉ數量ㄌ~~~~結果~~~

亂晃亂晃~~發現1ㄍ嘿黑ㄉ東西會動~~

只係1看~~~試蝦子ㄟ~~~

我就很小心ㄉ抓到ㄌ~~~~~

超開心ㄉ~~~~

然後老婆就打電話過來ㄌ~~~

我就問老婆說可以ㄇ???~~~

老婆就說不可以>~<~~~~

屋屋ˊˋ~~~好失望ˊˋ~~~

因為老婆家裡面ㄉ人~~沒人知道鴛鴦谷在哪>~<

也不讓老婆出門~~~~屋屋~~~~

然後就抓ㄌ很多魚~~~

本來有4之蝦子ㄉ= =~~

其中1之不見ㄌ~~~不知道怎ㄇ跑出去ㄉ~~~

真是太利害ㄌ~~~連蝦影都找不到~~~

難道他是萬無1中ㄉ絕世蝦子ㄇ~~~!!!

我甘拜下風魯>~<

然後就收拾東西就回家魯~~~~

回到家還真累~~~~~~~打完魯~~~~

╳×雯×╳ 2007-05-28 20:59:14

寶貝><對不起啦~~害你孤單囉

但是我不能出門啦>"<。。等以後~~!!

我們在一起去。。只能有我們2估~~!!其他都不能去~~

版主回應
好~~~~~~

我快可以買撲撲車魯~~~

買好ㄌ先帶老婆去買安全帽~~~

然後再帶老婆去3峽玩水~~~
2007-05-28 22:47:42